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商务人士之选--缤特力Explorer 320蓝牙耳机

  蓝牙耳机功能的完善使其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之中,而随着蓝牙耳机的逐渐普及,蓝牙耳机已经成为了许多人的必备装备。其实在蓝牙耳机的普及道路上,商务一族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在繁忙的工作中往往没有时间腾出手来接听电话,而这时使用蓝牙耳机解放双手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好了,闲话少说,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款由知名的通路商广州威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代理的缤特力Explorer 320蓝牙耳机,该款耳机轻便时尚,功能强大是商务人士不可多得精品。


  在蓝牙领域一提起缤特力耳机,那可是大大有名,缤特力公司是最早加入蓝牙联盟(SIG)的公司之一,并且是该联盟的核心成员公司。在蓝牙领域一直处于领导厂商的地位。而这款缤特力Explorer 320蓝牙耳机也秉承了缤特力公司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传统,外观时尚典雅,机身正面采用了银色、乌黑色和哑光色三种相搭配的色调,颜色典雅大方,造型优美,而玲珑小巧的身材正是忙碌的商务人士所渴求的。

  在按键的设计上也显示出了这款耳机的与众不同,该款耳机在机身上只设计一个按键,通过按键操作的不同方向便可以实现音量调节、电话接听或挂断、重拨、声控拨叫等蓝牙耳机的所有操作。

相当的简便,同时在外观上也造就了简洁的外观机身。

  另外缤特力Explorer 320耳机在耳挂的设计部分充分体现了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耳挂部分能够360度的自由旋转,这样设计的好处一是可以满足用户左右耳佩戴习惯。另外一点就是笔者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当你在长时间通话时,佩戴的耳机的耳朵肯定会感觉不舒服,而这时候笔者就会将耳挂旋转到另一端用另一支耳朵继续接听电话,十分的方便。

  而在通话质量方面,缤特力Explorer 320耳机表现得也十分出色,在笔者的实际使用中,语音清晰。笔者以前在相对比较嘈杂的环境中使用其他品牌的蓝牙时候,经常听不到对方说话,或者必须提高音量才能保证通话的顺畅,因此笔者在试用缤特力320耳机时特意在大街或者车站上进行测试,发现缤特力320耳机依然保持了较高的语音清晰度,令笔者十分满意。

  配件部分缤特力Explorer 320耳机随机附送了一个旅行冲电器,充电接口被设计在了机身的背面,设计十分贴心。优秀的做工,人性化的设计,超凡的品质,再加上缤特力这块金字招牌,缤特力Explorer 320耳机有什么理由让我们拒绝他呢。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