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推出高科技新品 海尔洗衣机毛利率提高

  □本报记者 陈静国内洗衣机领军企业海尔近日表示,随着其洗衣机全球战略的实施以及新品的推出,公司洗衣机产品毛利率得以提高。

  前两年原材料价格上升,令国内白色家电厂商均受到不利影响,但随着海尔推出新产品并提高议价能力,产品平均售价已回复升势,毛利率亦有所改善。

  此前,海尔洗衣机首次发布了命名为“i”的全球战略,目标是实现由“为消费者提供洗衣解决方案”到“为消费者提供新的生活方式”的转型。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表示,虽然全自动洗衣机在大中城市的普及率极高,但家庭实际使用中,洗衣机的洗净率和准确性却一直难以提升。洗净准确性问题长期被忽略,并不是提升它有难以解决的技术问题,而是厂家一直没有注意到消费者实际使用习惯的差异性,从而造成洗衣机生产、使用的一个盲区。

  海尔世界首创的“洗净即停”技术,能时刻感知桶内水的浑浊变化程度,无论洗涤衣物有多少,衣物有多厚重,都能自动判断洗净效果,确定洗涤时间,衣服洗净后洗衣机就自动停止。

  在“i”理念下的海尔新一代“洗净即停”洗衣机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简约洗衣生活的方式。海尔洗衣机相关负责人表示,“净界”和Luxurii洗衣机的研发就是站在消费者角度上,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更加便捷、轻松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