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美系相机崛起新标志 E840超值价促销

   通用入门级别数码相机产品一直凭借较高的性价比拼占市场,A730、A830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前一段时间,GE又推出了一款新品E840S,虽然是作为入门级的产品推出市场,但在综合性能上表现不俗,展现了欧美品牌独有得风格,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仅为1499元,还送1GB高速SD卡和套装礼盒,极具性价比。


通用E840S

    通用E840S延续了GE一贯的简约风格,但简单的线条和光洁的外观质感还是搭配出了非常大方的气质,透出时尚稳重的科技魅力。区别于以往产品,E840S的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金属外壳,更具质感,手感更佳,最主要的是抗磨损能力更强。操作区域布置的井井有条,操作起来非常方便,,除去常见的变焦杆和五维方向键,E840S将顶部快门与模式拨盘进行了整合,看起来更简洁一些。背部的人脸识别开启、MENU菜单、删除按钮布局紧凑,以实现单手操作。由于含义简单,即便是完全没有接触过数码相机的用户也能快速上手。

    通用E840S采用了1/ 2.5英寸原色CCD,有效像素为800万像素,搭载4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6-144mm,镜头最大光圈F3.4--F5.8,采用了全玻璃非球状镜头,能够有效阻止色差及影像模糊。虽然是入门机型,E840S还是设有电子防抖、ISO1600高感光度、人脸识别、30秒B门、全景拍摄等全面性能,这在同类数码相机中是十分罕见的。脸部优先功能开启后,能快速识别出画面中的正面人像,方便了人像拍摄的构图和对焦,轻松实现面部优先自动对焦,使人像拍摄更加精彩。

    E840S拥有丰富的场景模式,并且为拍摄者提供自主选择的测光、对焦模式和曝光参数的丰富功能,还支持拍摄640×480、30fps的有声动态短片。此外,最长30秒的快门速度要明显先于同级别的其他产品,拍摄夜景非常有优势。

    E840S背面采用了2.7英寸的大型低温多晶硅屏幕。显示屏自动调较亮度功能,相机里的亮度感应器能侦测环境的高度而自动调节显示屏的亮度,确保在室内室外都拥有完美的显示屏能见度。在存储介质上,机身内置了26MB内存,并支持SD/SDHC记忆卡扩展,最高可支持4GB。相机使用专用锂电池GB-20,3.7V 750mAh供电,续航能力表现出色。而机身尺寸为95.7×56×19.5 mm,重量只有约95g(只限机身)。

通用电气E840s
有效像素数 8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4.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6-144mm
微距对焦范围 40cm
光圈范围 F3.4(广角)-F5.8(远摄)
快门速度 4~1/2000(手动长时间曝光30秒)秒
感光度范围 ISO80, ISO100, ISO200, ISO400, ISO800, ISO1600
图像尺寸 3264×2448, 3264×2176(3:2), 3264×1836(16:9), 2560×1920, 2048×1536, 1600×1200, 1024×768, 640×480
液晶屏尺寸 2.7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电源 Li-GB-40锂离子充电电池, 3.7V 1050mAh
尺寸 95.7×56×19.5mm
重量 95g

    E840S是一款极具内涵的消费级数码相机,华丽的金属外观设计,简单的操作模式,全面地性能,都无愧于入门级相机中的典范。在目前种类繁多,价格各异的消费机型中,E840S绝对是您最佳的选择。

通用电气 E840s
[参考价格] 1499元(送1GB高速SD卡和套装礼盒)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