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行情

感受鲜动色彩!JVC MG255硬盘式DV评测

    尽管大量塑料材质的应用让MG255的机身给人不那么精致的印象,但是实际拍摄手感还算稳定,较小的体积也让各个部件搭配得紧致密实。成熟的横置式硬盘机身设计,在大体风格上没有明显突破,细节处的设计也比较到位。JVC习惯将导航键放在屏幕旁侧,构建了一个非常适合双手操作的界面。

MG255的正面

    从正面我们可以看到MG255的总体轮廓,可以理解成以硬盘为基础的“平板”和以镜头为主的“圆柱”的融合,在融合处刚好有放置右手手指的凹槽,使得握持手型更加自然舒适。另外,这款摄像机也在镜头旁提供了闪光灯,用来拍摄静态照片,它的镜头盖也是要手动打开的,镜头可以转接30.5mm口径的滤镜。

MG255的机身背面操控区

MG255的机身侧面功能按钮

MG255的显示屏幕

MG255的机身顶部

    MG255的操控界面由机身顶部、侧面、背面和显示屏侧边功能键构成。其中,区别于一般触摸屏的,在显示屏侧边设置导航操纵杆的设计是JVC的特点,这种方式可以上拍摄者左手在稳定机身的同时进行功能操作,一定程度上优于触摸屏设计。不过,MG255的屏幕只有11.2万显示像素,对于2.7英寸的尺寸来说有些失调,所以显示的画面效果也略显粗糙。其它方面,系统开关和模式选择钮整合在一起,变焦、拍照和拍摄设置等操作也都比较方便,同时它也提供了一些快捷功能按钮,简单、实用。

MG255的手带一侧

MG255的机身底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