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重庆]女性手机新选择 三星时尚F330只要1980

  与i450同时发布的三星SGH-F330凭借着出色的外形没有让S60强机在一旁独美,三星在滑盖手机上的造诣早已征服世界,三星 SGH-F330这款手机主打音乐播放功能,采用了滑盖造型,外观设计简洁大方,摒弃了三星以往的两边圆滑的设计,采用了大胆硬朗的外形。

  三星 SGH-F330采用了三星一贯的直板造型,与F系列其他机型不同,三星没有采用非常规的外形设计,而是中规中矩的滑盖,这也让F330更能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黑色镜面加上乳白轮廓的强烈对比规定了F330面向青年消费者群体的路线,但是在导航键的设计上,三星没有走如U600那样的设计,硕大的方形导航键在提高手感的同时还让人不忘这是一款音乐手机,这款手机的确在外形上让人眼前一亮,突破了三星的传统。

  三星 SGH-F330手机采用银白色与蓝黑色搭配,强烈的色彩对比给这款手机带来强烈的时尚气息,外形硬朗却充满跳跃感。这款手机采用了三星一项擅长的滑盖设计,正面屏幕下方有专用的音乐播放控制按键,对于一款音乐手机来说,方便的播放控制按钮是必不可少的。

  在硬件方面,三星 SGH-F330还是十分主流的,QVGA分辨率屏幕,200万象素摄像头,WCDMA/HSDPA网络支持让网络应用更为迅速,主打音乐的手机在音乐方面当然非常出众,播放器提供了多种播放模式,均衡器设置等,虽然并无太多新意,但也足够强大。

  三星 SGH-F330具有一个26万色2.1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QVGA(240×320像素)级别,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可惜并不具备自动对焦功能。机身自带1GB可用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作为一款3G手机,三星F330支持HSDPA网络技术,最大下载速度达到了3.6Mbps。

  三星 SGH-F330的外壳采用了白色塑料材质,外壳很容易被划伤而且也很容易留下指纹,如果你选择了这部手机,推荐您随身携带一块专用布来擦拭。在键盘的右边有电源键、拍照快捷键和SD卡插槽,在产品的底部是佩戴手机挂饰的小孔。产品的滑盖滑动十分流畅。

  三星 SGH-F330也提供了音乐播放快捷键,可以一键切换歌曲或者调整声音音量。数字键的布局十分合理,按键相对也比较大,不会担心按错键。白色的数字,也让提供了更清晰的视觉效果。手机使用了900毫安的锂电池,可以提供25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25小时的连续通话。

  三星 SGH-F330内置了28 Mb的内存,搭配了蓝牙2.0的系统,可以支持几乎现在市面上所有的蓝牙设备,完成数据传输、网络连接、文件打印等动作。

  三星 SGH-F330在存储器连接方面,不需要任何安装程序就能完成。数据传输速度可以达到2000-2200 Kb/s。在进行USB连接的同时,也可以对手机进行充电。相信这款手机会吸引大批的机迷朋友,凭借着出色的外形以及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三星F330将成为明年三星的一款重要销售机型。

[参考价]:三星 SGH-F330 1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