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320万AF头 联想影音全能机仅1499

联想i系列时尚娱乐机型自“粉时尚”i807就打开了知名度,再后来的i906、i909都获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这款i968是前一个月刚刚亮相的新品,它不但配备了高品质的屏幕,在影音播放方面功能强大,而且还配备了32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整体性能非常出色。笔者在爱玛联想(010-87909313)了解到,如今联想i968的价格为1499元,对于功能如此强大的手机来说,显现出了非常不错的性价比。

联想i968正面图

    与i906、i909一样,这款i968依然采用了直板造型,白色主体与绿色修饰的色彩搭配,四边角也都经过圆滑处理,整体造型时尚大方。16.4mm的机身厚度虽不算超薄,但也中规中矩,手感柔和。为了提供更好的娱乐效果,i968配备了面积达2.4英寸的显示屏幕,26万色QVGA分辨率的水准也能提供清晰的显示效果。

联想i968侧面图

    i968拥有出色的影音播放功能,支持当前绝大多数主流的多媒体文件格式,而且还支持TF存储卡扩展以及蓝牙功能。当然,功能上最大的亮点还是那个320万像素带有自动对焦功能的镜头,这让它轻松跻身中高端拍照手机的行列。它不但配备高亮度LED补光灯,支持数码变焦、夜拍、连拍、自拍等功能,而且还有防抖矫正功能,可大大提高照片的清晰度。

联想i968背面图

手机主要参数表
品牌型号
联想 i968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MHz
屏幕参数
2.4英寸 26万色 240×320
产品尺寸
110.5×49.4×16.4(mm),110.9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自动对焦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IDI/WAV/AMR/MP3/AAC/WMA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2.0、USB2.0
存储卡
Micro SD
待机时间
100-150小时

    联想i968的标准配置是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还随机赠送256MB存储卡。

【编辑观点】联想i系列9字头的这几款新品,可以说都有着不错的娱乐功能,i906和i909主打音乐播放和游戏功能,而这款i968则是以强大的拍照功能著称。从目前整个市场的产品来看,32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还属于中高端,一些国外大品牌的机型价格大多还在2000元以上。联想这款i968,不但拍照功能强大,影音播放、扩展性以及其它娱乐功能都非常出色,而价格却只有1499元,性价比更为出色。

参考资料:联想 i968
今日报价:14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