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MacWorld 发布1.1.3版iPhone固件

    苹果MacWorld2008大会上,乔布斯正式公布了1.1.3版iPhone固件,1.1.3版固件发布之后,iPhone的功能将进一步丰富。新增功能包括:短信群发功能,这一功能竟然现在才有,这真是让人感到奇怪。主菜单图标可重列并可分页显示,这说明已经有可利用该接口的SDK了。同时1.1.3版本还支持Google地图混合显示及单基站定位系统。

    其中Google地图可以进行位置三角定位,使用nearby WiFi热点接触和GSM基地台进行三角定位,以找到你个人所在的位置,并在地图上显示。同时还有网页剪贴Web Clips,书签可以存成屏幕图标、包括网页画面缩小和所在地信息。iTunes可通过下载的方式租电影,音乐上更支持多国语言选择的歌词显示。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