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一流成像三流价格 柯达Z712不到1700

  作为最早发明数码相机的厂商,柯达在相机领域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虽然近年来柯达有些颓势,但旗下依然有那么几款经典的相机值得购买,其中拥有12倍长焦的手动防抖相机Z712 IS绝对是首选。这款在评测中表现出极佳成像效果的长焦DC目前售价仅仅1700元,还送1GB SD卡一张,性价比相当高。


Z712 IS黑色的机身更显专业

    柯达Z712采用了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高分辨率为3072×2304。镜头采用的是施耐德12倍光学变焦、拥有IS光学稳定功能的镜头,等效35mm焦距相机为36-432mm,最大光圈范围F2.8-F4.8,快门速度1/2-1/1000秒,最高感光度ISO 3200,连拍速度为2fps,最多可连拍6张。它可拍摄640×480px分辨率、30fps的MPEG4格式影片拍摄时可以使用变焦。使用SD、MMC卡为存储介质,机身内置32MB内存。供电方面采用1节CRV3锂电池,大约可拍摄310张图片。柯达Z710拥有完善的场景和全手动操作功能可以适应不同拍摄需求。

    柯达Z712采用了柯达独创的色彩科技影像处理芯片,能够提升照片锐利度和亮度,增强色彩层次,准确还原肤色以及更准确的曝光效果。可拍摄出自然的细节、逼真的肤色及非凡的色彩。全新设计的高速数字处理芯片,让 Z712 几乎在任何光照条件下,都可以于瞬间确定产生丰富细节和鲜艳逼真色彩的最佳设置。

柯达Z712 IS
有效像素数 710万
光学变焦倍数 12.000倍
传感器尺寸 --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6-432mm
微距对焦范围 --
最大光圈范围 F2.8-F4.8
快门速度 1/2-1/1000秒
感光度范围 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自动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
图像尺寸 --
电源 --
体积 103.6×74.2×69.7mm
重量 300g

    柯达的成像画质一直处于很高的水准,Z712 IS当然也延续了这一优势,不过由于处理器没有升级,导致开关机以及拍照的速度有点慢,打算入手Z712 IS的朋友需要多注意一下这个问题。

柯达 Z712 IS
[参考价格] 1700元(送1GB SD卡一张)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