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一入单反深似海 泡泡网镜头人气排行

泡泡网镜头人气排行第二名:尼康 AF-S DX VR 18-200mm f/3.5-5

    AF-S DX VR 18-200mm f/3.5-5.6镜头是目前尼康最受关注的一款镜头,大范围的焦段覆盖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虽然这款镜头的售价并不便宜,但是VR防抖功能的加入和11.1倍的变焦倍数让它依然热卖。


尼康AF-S DX VR 18-200mm f/3.5-5.6镜头

    尼康AF-S DX VR 18-200mm f/3.5-5.6镜头重560g,对于这样一款大变焦镜头来说,分量已经算是比较轻便的了。该镜头最吸引消费者的显然是大范围的焦段覆盖和VR防震功能的加入。高达11.1倍的变焦倍数是让一镜走天下成为可能。

    AF-S DX VR 18-200mm f/3.5-5.6镜头采用了尼康超低色散玻璃、宁静波动马达(SWM)、改良型减震系统(VR)以及专为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而优化的镜头光学设计。该镜头变焦可达18-200毫米(其画角相当于35毫米格式的27-300毫米镜头),从宽幅风景至窄幅人像都尽收镜内。尼康高级的工程技术使设计更为轻便,并提供出色的处理特性。

尼康AF-S DX VR 18-200mm f/3.5-5.6G IF-ED
镜头结构 12组16枚
对焦方式 自动
焦距 18-200mm
APS焦距 27-300mm
卡口类型 尼康F卡口
数码专用 支持
水平视角 76°- 8°度
最大光圈 3.5-5.6
最小光圈 22-36
对焦驱动系统 环形超声波马达
最近对焦距离 0.500m
最大放大倍率 0.200倍
滤镜口径 72mm
镜头直径 77mm
镜头ざ?/TD> 96.5mm
镜头重量 560g
光圈叶片数 7片
镜头类型 变焦
镜头用途 大变焦比镜头

    大变焦镜头正风靡国内,对于没有过多资金投入到镜头这个无底洞的消费者来说,一款覆盖常用焦段的大变焦镜头更加实惠。对于使用尼康单反的初级用户来说,AF-S DX VR 18-200mm f/3.5-5.6镜头的确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尼康 AF-S DX VR 18-200mm f/3.5-5.6G IF-ED
[参考价格] 5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