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一入单反深似海 泡泡网镜头人气排行

泡泡网镜头人气排行第七名:索尼 DT 16-105mm F3.5-5.6

    索尼DT 16-105mm F3.5-5.6镜头是与索尼07年下半年上市的新单反A700一同推出的,该镜头涵盖了广角和长焦,是一款标准的变焦镜头。

目前这款镜头的售价为3500元。

    提起普通标准变焦镜头,大部分都是具备从广角到准长焦,3~4倍左右的变焦倍率。但是数码专用DT镜头索尼DT 16-105mm F3.5-5.6镜头为相当于6.6倍的高倍率变焦镜头,以35mm规格换算支持广角24mm,长焦157.5mm。标准变焦镜头中也具有标准级的性能和画质。

    索尼DT16-105mm F3.5-5.6的镜头组成为11组15张。其中有2个补偿歪曲非球面镜头,1个补偿数差ED镜头。索尼DT16-105mm F3.5-5.6镜头虽然是6.6倍高倍率变焦镜头,却具有优秀的画质和数差遏制力。该镜头最近摄影距离为40mm,尺寸为72(直径)×83(长度)mm,重470g。

索尼DT 16-105mm F3.5-5.6
镜头结构 11组15片
焦距 24~157.5mm
最近对焦距离 0.400m
最大放大倍率 0.230倍
滤镜口径 62mm
镜头直径 72mm
镜头长度 83mm
镜头重量 470g
镜头类型 变焦

    索尼DT 16-105mm F3.5-5.6在最大广角支持16mm的焦点距离,适合于拍摄风景照片。由于是广角镜头,有点儿歪曲现象。虽然周围光亮不足,但还不至于碍眼。而且只要稍微移动变焦,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有些改善。过了18mm,歪曲,周围画质遏制的都很好。特别是在105mm上的最小焦点距离为40cm,也可以尽享近拍的乐趣。

索尼 DT 16-105mm F3.5-5.6
[参考价格] 3500元


    很显然,大变焦镜头还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事实上大变焦镜头也的确是初入单反行列的用户们的好选择。可以在用最少投资的前提下实现一镜走天下。而大广角镜头也比较受关注,对于喜欢拍风景的朋友,这样的镜头也值得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