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红粉公主手机 三星E578特价仅950

三星是最早提出女性手机概念的厂家之一,所推出的女士机型均以外观作为主打,美丽的外表、优雅的气质受到了女同胞们的推崇和喜爱。近日,该系列的E578再次豪降300余元,特价仅有950元,非常超值,有喜欢这款机型的朋友是时候出手了,赶快行动吧!!

  E578作为公主系列成员之一,外观上采用了圆润可人的彩蛋造型,机身尺寸86×42×23mm,重量仅有79克。整个手机向里内收,没有一丝棱角,绝对是浑然一体的设计。柔润的桃红色恰能释放女孩子的浪漫情怀,烤漆材质的外壳极有质感,拿在女孩子的手里绝对是清纯绝美,小巧时尚。


  屏幕方面,E578采用了一块26万色的TFT内屏,分辨率176×220像素;外屏则采用了一个个性十足的长条形OLED冷光屏幕。屏幕配置有点差强人意,不是主流的QVGA屏,显示效果肯定也会有一定的差距。

  该机配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CMOS镜头,支持数码变焦及亮度调节,预设多种照片特效及多种照片质量,支持视频拍摄。三星手机的拍摄功能向来比较丰富,E578也不例外,特别是取景效果一流,流畅自然,毫不拖泥带水,显示出一贯的高水平。


  E578在本身具备20M内存的情况下,支持SD卡扩展,可以下载图铃及音乐。该机内置了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等格式,自带三种均衡器,并支持多种播放模式。虽然没有设置独立的扬声器,但也同样具有嘹亮清脆的嗓子,音乐播放悦耳动听,将64和弦大音量、高音质的特色发挥的淋漓尽致。


  作为一款女性手机,E578同样为女性用户量身定做了多项贴心功能,配备了一整套的“女性生活”主题工具。香味类型,可以根据自己输入的多种个人习惯而推荐最适合你的香味,让你可以准确把握不同场合,诠释完美自我。个人生物节律则可以由生日推算出某天的身体状态,包括体力、情绪、智力等等。更加实用的是该机可以通过身高与体重的比例,给出您关于体型的合理建议并内置了步程计。

  E578在功能上并不算特别出众,但它那美丽绝伦的外表却让所有女性折服,而且善解人意。

也许有时候,女人需要美丽比需要智慧要更多一点点。推荐给爱美的时尚女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