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三菱D905i精美图赏!日本NTT Docomo定制3G手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8日10:41 来源:PConline

三菱 D905i 基本参数表
尺寸:49×110×18.7mm

重量:132g

屏幕:3.1英寸26万色,TFT 分辨率:WVGA(480×854像素)
存储:microSD卡

特殊功能:拍摄翻译词典

摄像头:320万像素自动对焦,防抖动 其他:手机银行

  在去年底,日本三菱电机曾推出一款由NTT Docomo定制的超强悍3G滑盖手机D905i,三菱D905i采用3.1英寸26万色宽VGA分辨率屏幕(864×480像素),支持动作感应,倾斜机身时可自动转为横向显示。D905i前后各有一个10万像素和320万像素AF摄像头。录象功能可使用三菱HDD DVD摄象机的“happy record”技术,在收看录制节目时回放特别场景。当然,D905i的主要功能是支持1Seg电视功能,并支持“亮度W control”(判断周围环境亮度及图象内容的明暗度,调整视听画面亮度)技术。另外还支持特殊的翻译功能,能把摄像头拍下的英语、韩语、汉语语句自动翻译成其他语言。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