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虹防水手机上市

  手机已成为现代人的伴侣,不管在哪里,不管在做什么都离不开手机。生活中离不开的另一样东西就是水,由于现在的手机并不都是防水的,水和手机的亲密接触可能会给爱机带来破坏性的伤害。

  然而不管是在洗手、吃饭、洗衣、上厕所、出门时下雨或是其它一些意外的情况下都可能将手机掉入水中。随时保护好爱机,还是买一台可以自我保护的防水手机更让人放心?

 

  前段时间,长虹手机在07年末的新闻发布会上高调亮相了08新品,其中防水手机海洋之星WP7-1吸引了众多每体的目光。近期,记者了解到,1月上旬,这款手机已经过了出厂前的最后测试,然后进入量产阶段,目前已开始向各个营销中心发货。

  长虹WP7-1工艺严丝合缝,坚固无比,独特的主板防水技术,让它在水中游刃有余。在为长虹WP7-1手机准备的汽车碾压实验、冰冻实验、冲水实验、淹水实验、洗衣机实验等一系列实验中,令人叹为观止。

  这款手机不但在耳筒、按键和接收等有突起的位置都经过独特处理。在电源接驳位和电池等位置均加上了一层胶质保护层,有效防止被水和灰尘毁坏机子。

  这款手机最与众不同的就是主板能防水,当把水倒在主板上,水在主板表面形成水滴,不能进入主板内部。


  若是觉得手机脏了,嘿,还可以现场给它冲个澡!在冲水实验中,自来水刷刷地冲到WP7-1手机上,直到全部将其淹没,手机屏幕一直是待机状态,没有任何不适与变化,拨个电话,它在水中发出悦耳的铃声。


  将手机冰冻起来,你猜会怎么样?我们平常使用的手机,不小心溅上些水滴,都得拿纸巾小心擦拭,而将WP7-1手机放在水中,然后经过低温冷冻,水冻成冰,将手机冻在里面,将冰砸破,拿出WP7-1手机,神奇般的,显示、游戏等功能完全正常,打个电话给它,嘿,没有任何问题。


  你敢将手机扔进正在洗涤的洗衣机中吗?别说洗衣机了,就是不小心掉进了马桶,你都会换上“手机在马桶游泳,跪求联系我!”的新MSN签名。若不是亲眼所见,实在是不敢相信。将WP7-1手机扔进洗衣机中,启动洗衣机,它与衣服、水搅拌在一起,拿出来,机身上还有水珠,但手机各功能一切完好,来电显示、与铃声无任何异常。

  长虹WP7-1手机没有华而不实的多项功能,但它独特的防水抗压功能,从消费者的根本日常需求出发,保证使用者的生活随意使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