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超薄时尚 创维新1号为嫦娥1号升空献礼

近日,举世瞩目的嫦娥一号卫星成功升空,国人纷纷以不同的方式对中国航天事业表达自己的敬意。创维集团作为中国航天合作伙伴,旗下创维移动在早前推出经典作品创维1号T650手机后,更是推出创维新1号T670作为特别版,以太空美学设计理念和航天科技品质为日前嫦娥1号的成功升空献礼。

    据了解,创维1号T650手机是创维第一款航天手机,它拥有最流行的10.5mm超薄设计,最合适的QVGA靓屏,最严格的品质控制。该机超薄时尚外观由原MOTO亚太地区设计总监作为顾问,创维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将东方的古典气息融入到当今最流行的超薄设计中,是今年消费者最值得购买的机型。

    创维1号在地面终端和电视购物同时销售,已成为消费者热捧的手机,日销量达4000—5000台,其热销程度已使终端严重缺货,在国产手机市场可谓一枝独秀,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继续体验创维的“超薄时尚”手机,同时也为嫦娥1号的成功升空献礼,创维移动特别推出创维新1号手机T670。


超薄时尚 创维新1号为嫦娥1号升空献礼

图为创维T650手机

    创维新1号传承T650经典的10.5mm超薄机身设计。据有关专家介绍,如果超薄手机的厚度低于10mm,性能就会相对不稳定,死机,黑屏.易摔坏;如果厚度超过11mm,就绝对不能称之为超薄手机,创维新1号恰到好处的10.5mm是精致演绎设计和性能的领先者。该机整机线条流畅,采用经典黑色机身,点睛之处在于配上了鲜艳的红色外框和按键,时尚中不失炫酷之美。

    据介绍,创维新1号在研制中同样经过了反复的高低温度、潮湿度、震动、跌落、高压试验,模拟太空环境的真空状态进行专业的试验。在国内权威通信技术科研机构“中国泰尔实验室”测评中,创维新1号也以几近完美的性能通过手机按钮、抗震动和冲击、电池、无线信号、抗摔和抗挤压性能等测试。

    创维新1号外观更酷,价格更平,工艺在创维1号的基础上更成熟,2.2寸26万色QVGA大屏,色彩还原真实、画面显示清晰,在娱乐影音方面,MP3功能轻松实现音乐随身听,AB复读功能让外语学习变得更轻松。MP4、拍摄功能让生活更加自由精彩。另外,800组电话号码储存、WAP浏览器、电子书、移动QQ、彩信……令您轻松如意地安排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使您在沟通中更得心应手,顺畅自如。

    创维新1号是创维手机系列中最具个性的产品之一,融入了“娱乐”、“时尚”的优势,传承了过硬的品质和时尚气质,同时融入了科技感十足的设计,是市面上最具竞争力的手机之一。创维移动副总裁杨会敏表示,“随着创维新1号的强势推出,创维移动在今年10月到明年2月期间,将向市场推出30多款新品,从超低端系列、320万照相手机系列,到1G—2G大内存的真正音乐手机系列,创维未来核心产品将集中在时尚设计系列和音乐娱乐系列。”

    同悉,近期创维移动在售后服务网络建设上也全面开花,预计今年年底全国售后网点达600家,明年中期达到1000家,届时,全国地市城市和重要的县市都将有创维售后网点服务全国消费者。
据资料显示,随着创维移动各项业务的重新调整,整体销量已经步入上升通道,电视购物新业务超出预期业绩,国庆期间全国终端销量同比增长30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