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其他配件

简约不简单 漫步者经典R301T08仅380

漫步者R301T是一款卖了数年的老型号,和R201T一样,漫步者早期开拓市场的主流产品之一,都是漫步者普及市场的主力军。进入了08年之后,新款升级版R301T08也到货开卖,继续延续R301T的经典历程。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漫步者 R301T(08版) - 简约不简单 漫步者经典R301T08仅380

(图) 漫步者 R301T(08版)

作为R系列普及型产品,这款R301T08版延续了R301T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产品每个细节精益求精,并凭借其音质好,价格合理在市场上受消费者和商家的好评。漫步者R301T08版外观简约大方,产品线条简洁明快,蓝色的竖条状电源指示灯又流露了几分现代感。

外观上漫步者R301T08版主箱体中间部分采用黑色烤釉漆设计,周围采用了银色的磨砂外壳,镜面设计与磨砂表面,更彰显产品卓越质感。值得一提的是,通电状态下,R301T08版的音量调节旋钮下方的长水滴型LED灯还会发出绚丽的蓝光,美观大方醒目,尤其是黑暗的环境下更方便用户操作。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漫步者 R301T(08版) - 简约不简单 漫步者经典R301T08仅380

(图) 漫步者 R301T(08版)

而卫星箱体部分也采用了高档烤漆,超薄箱体设计,轻盈纤薄中不失典雅稳重,轻松营造灵动空间,同时更可以有效减小桌面使用空间。产品的卫星箱呈小仰角平板设计,更适合近声场聆听和与液晶显示器搭配。

性能上,漫步者R301T08版额定功率28W,低音炮部分采用了直径达到5英寸的大口径低音单元,侧导向孔设计,输出功率为12W,貌似普通的外表下隐藏强大功率,使低音表现更为强劲。

而卫星箱体部分则采用了两分频设计,3英寸的中音单元与φ10mm丝膜高音相组合,输出功率为8W,高音亮丽,中音甜美。更多音质感受,还有待您的亲自试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