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07年热销产品报告及08年新机展望



诺基亚 N95
考验市场消费能力 推动高价位全能机普及

  N95是诺基亚在2007年全年的多媒体旗舰机型,虽然在现在看来N95并非是整个市场上的最强机,但它的意义却并非其它同类产品所能及,这和它发布的时间以及相应配置在市场上的抢手程度不无关系。2.6英寸1600万色显示屏(后期升级到2.8英寸)、全功能配置和内置GPS模块、500万像素镜头等,这些在N95上市之后的短时间内就被其它厂商所跟随,甚至在年底N82的上市,看起来也是诺基亚自砍一刀,自己和自己产品过不去。但是N95的魅力仍然巨大,它在高达6000元水平的预算上几乎是消费者的唯一选择,我们都知道诺基亚非常善于推销自己高价位的产品,并且达到普通消费者难以想象的成绩,比如早期的8800,我们都知道它没啥功能,但手机市场上的反馈就是非常喜人,甚至于动辄几十万的天价Vertu系列,我们会觉得花这些钱就为买个手机莫非脑子有问题,但事情就是这样,在大陆为数不多的城市的高端奢侈品商场,Vertu常常供不应求,财大气粗的顾客一次买倆都不算新鲜事。因此千万别低估国内市场的消费能力,真正有钱的人,是不会上网来和我们这些穷鬼磨嘴皮的。

诺基亚 N95

  不过不管怎么样,诺基亚的N系列虽然经常出现高价货,但其内涵远比8系列和Vertu丰富,N95以其全面的功能为此后的产品树立了标杆,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的配置继续拉升手机的拍照性能,GPS功能也为2007年全年GPS的普及写下了重要的注脚。同时普通版N95和8GB版N95的上市,为iPhone等产品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让其它厂商感觉到,原来内置8GB的容量也不会是多大的卖点,这又让我们想起了水中月镜中花的魅族M8……


N95完善的功能以及双向滑盖设计在市场中有不错销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