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商务PALM Treo680理智价格2799

Palm系统对于玩转智能机的朋友来说的确是个心头爱,不过很多用惯了WINDOWS系统的朋友可能会不习惯,甚至觉得不好用,不过他依然还拥有众多忠实的用户。Palm系统的优势在于操作简单,商务性能优秀,而且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只不过在主流系统的普及下,Palm缺少更多的市场,在07年初,Palm又在之前的基础上新推出Treo680,现在只要2799元就能买到,感兴趣的朋友要多关注了。
   

    之前的一款Treo650已经在Palm用户心中成为了经典的代名词,而最新款的Treo680在外型上也基本延续了前者的风格,直板造型,并且取消了Treo650外置天线设计,更显简洁美观。Treo680同样继承了650那宽大敦实的身材,细面磨砂的外壳能够带来非常不错的握感。Palm系统的易用性与它一直以来很好地与QWERTY键盘相结合是分不开的,Treo680自然不会放弃这种备受好评的设计。它采用传统的五维导航键设计,间隔适中的QWERTY全键盘的应用可大大提供信息的输入速度。

    Treo680采用一块2.4英寸大小的65K色TFT触摸屏幕,分辨率达到320×320像素,显像效果十分出色,画面非常细腻,而便捷的操作也让笔者喜欢的一塌糊涂。有些人会担心在使用第三方程序时会因为其非标准的屏幕而受到影响,其实,完全不用担心,用有着大量的软件可以供气使用。680内置了一个入门级的30万像素镜头,支持照片拍摄和视频摄录。不以拍照为主打的680自然没有必要在镜头方面加大投入,这块屏幕平时用来娱乐也已经足够了。

    Treo680在硬件配备方面相对之前的650来说,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仍是主频为312HMz的Intel XScale PXA270处理器,采用了Palm OS 5.4.9操作系统,不过其64MB可用内存容量要比650多一些,还支持SD/MMC存储卡扩展,包括蓝牙传输以及程序安装等方面就要便捷一些了。Treo680的运行速度非常流畅,系统稳定,而且界面的人性化程度也很高,即使没有接触过智能手机,不用说明书,自己把玩一段时间后就能完全掌握。

Treo680支持红外、蓝牙和USB数据线进行数据传输,Treo680标配一个1800mAH容量的锂电池,最长待机时间可达300个小时,比起多普达等手机100-150个小时的待机时间来说,Treo680的工作时间更为长久。

【编辑观点】对于智能手机而言,系统的不同也代表其精髓与理念的不同,不过,最终都是为了提高手机固有功能而做出努力。Palm系统虽然不像Windows以及Symbian系统那般主流,不过,作为智能系统中的老成员,它也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而且第三方扩展软件也是相当丰富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