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惠而浦“纤逸”系列超薄滚筒洗衣机上市

  全球最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惠而浦公司分别于1月9日与1月17日在上海北京举行了全新的“纤逸”系列超薄滚筒洗衣机发布活动。“纤逸”系列超薄滚筒洗衣机节省了更多空间,却并未损失洗衣容量。这是惠而浦公司自2007年8月推出“智逸”洗衣机以来,又一次为中国市场提供高端优质、创新的洗衣机产品,更好的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日益变化的洗护需求。

  惠而浦集团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李彦(Ian Lee)解释道:在中国市场新推出的惠而浦“纤逸”系列超薄滚筒洗衣机反映出我们不断探索的精神。惠而浦将在未来推出更多高端洗衣机产品,以扩大和完善惠而浦所提供的织物洗护方案。作为织物洗护专家,惠而浦呈现给消费者的不仅是先进的技术、人性化的设计,更多的是关心消费者的生活及需求的产品。

U7E5935
U7E5935

U7E6145
U7E6145

  惠而浦洗涤技术中心技术总监周岸青(Andrew Zhou)介绍到:“纤逸”系列超薄滚筒洗衣机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目前已上市的“智逸”系列的产品线。每一款“智逸”产品都能在“纤逸”系列中找到相对应的机型。“纤逸”系列洗衣机只有44cm的厚度,但内部容量能达到5.5kg,相比目前市场上最多能容纳5.0-5.2kg的其它同类产品,“纤逸”是目前已问世的,同等厚度的超薄洗衣机中,容量最大的产品。因此,“纤逸”系列洗衣机为平均住宅面积较小的中国家庭留出更多生活空间。并且,其超大的容量以及超强的洗净力,可一次完成全家衣物的洗护,为现代忙碌的都市人节省更多的家务时间。

WFC851CW-DSCF3684
WFC851CW-DSCF3684

WFC1253CS-DSCF3709
WFC1253CS-DSCF3709

  同时,“纤逸”系列超薄滚筒洗衣机秉承了“智逸”系列洗衣机的多重智慧科技。这其中包括惠而浦独创的“第6感”智能感应洗护技术。它能在您选定织物类型后,自动感应不同织物的洗护需求,将洗涤时间和水位调节至最佳组合,同时确保洗涤过程中使用最少的水和电。随着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多地穿着羊毛、丝绸等精细织物,惠而浦凭借国际羊毛局认证的羊毛洗涤程序以及使得织物防皱易熨的多种不同洗涤程序更好地帮助他们呵护各种高级衣物。

并且,高达1200转/分的脱水转速大大缩短了晾晒衣物的时间。

  作为织物护理专家,惠而浦还将高温抗菌技术、安全可靠的无铅电脑板以及能够减少洗衣粉用量的进化节能球阀,这些全新的技术与零部件运用到“纤逸”超薄系列中。这使得衣物的洗护方案更健康,更环保。与此同时,“纤逸”系列超薄滚筒洗衣机还创造了独特的抗UV紫外线防护镀膜层,能够使洗衣机摆放在潮湿的浴室以及日晒的阳台情况下,外观依然历久弥新。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