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光荣与梦想 ZF接口蔡司镜头全面介绍

  

Distagon T* 2/28和Distagon T* 2/35

接下来要讲讲Distagon T* 2/28,Distagon T* 2/35这两支F2口径的镜头。

Distagon T* 2/28实际焦距28.5mm,最大光圈F2,最小光圈F22,最近对焦距离0.24m,光学结构10片8组,滤镜口径58mm,镜头直径65mm,全场94mm,全重530g。

  ZF Distagon T* 2/28实际上是从80年代初蔡司和雅西卡合作复活康泰时品牌之后推出的Contax T* 28/2(MM) Distagon改了个接口而来的,它使用了浮动对焦镜组以满足缩短最近对焦距离的需求,这支头有着油画般的色彩表现,在蔡司的三支28mm镜头 (Biogon 28/2.8,Distagon 28/2.8)里面它的色彩堪称首屈一指!与此同时它的平衡性做的也相当出色,具有超高的细节成像。黎明前的天空,昏暗的街角都是展示它功力的绝好战场,从大家普遍的评价来看,这支头把蔡司的色彩表现和空气感体现的淋漓尽致,也许只有一件事情会阻挡你拥有它,那就是价格不菲。

  Distagon T* 2/35据说就是大名鼎鼎的Distagon T* 35/1.4的ZF版,不过蔡司并没有表示证实,而这两者在光学结构上还是略有差别的。

  Distagon T* 2/35实际焦距35mm,最大光圈F2,最近对焦距离0.3m,光学结构9片7组,滤镜口径58mm,镜头直径65mm,全场73mm,全重530g。

  这是一支令人难忘的镜头,它全开光圈分辨率就相当高,全开时的色彩也很好,暗角不大,BOKEH一流,在任何光圈下都有很高的清晰度,层次丰富、反差适中、色彩浓郁,另外这支镜头的变形控制非常好,像场也做的很平,再加上纯粹的金属和玻璃的设计,无论什么样的溢美之词加在它身上都不算过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司 | 卡尔 | 阿贝 | 恩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