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业界·人物

奇虎&康盛创想共同举办“社区奥运会”

  本月19日在华润大厦美洲俱乐部奇虎与康盛创想联手举办了“2008网络社区奥运主张沙龙暨社区奥运会启动仪式”,参加此次“社区奥运会”启动仪式现场的有互联网协会部长孙永革女士、奇虎公司总裁齐向东先生、康盛创想公司CEO戴志康先生、艾瑞公司高级副总裁阮京文先生以及80多家论坛站长、现代广告、《电脑爱好者》等多家媒体。

  作为此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互联网协会的代表孙部长在致辞中讲到互联网行业作为交流、沟通的平台,它的特性从宣传推动等方面,但最重要的还是草根所贡献的作用,希望这些草根来淋漓尽致地发挥他的作用,参与奥运,把奥运做成我们的奥运,充分体现奥运精神。

  奇虎公司总裁齐向东在肯定“社区奥运会”弘扬奥运精神的同时表示还会提升网民的素质并因此推动互联网的健康、快速发展。在被问到奇虎公司的定位时齐总表示称其为搜索社区或者社区搜索,是最高的搜索产品,其宗旨是竭诚为网民服务。此次草根社区奥运会的举办就是希望能够利用奥运会这个机会,让社区有更好的发展。

  康盛创想的CEO戴志康在发言中讲到“在131万的网站里其中70%都有自己的社区,只是社区发展的大还是小,规模不一样。今天我们也看到,在中国有很多很多的草根力量,这种草根力量迸发于民间,产生于民间,而且服务于民间的很本质,今天我们看到有一些大的论坛和社区已经有几百万的注册用户,小的可能也有几万,十几万或者几千的注册用户。每一个站长发动你身边的朋友传递一个笑脸,就相当于你为奥运会做了很多很多事情。”

  此外,艾瑞公司高级副总裁阮京文先生从第三方的角度肯定了“社区奥运会”的价值,他说:“社区奥运会把社区进行了聚合,对主题的讨论是非常有价值的形式,并且这种主题讨论把一种被动的参与变成了主动参与,更多的体现了社区的价值。整体的网络社区将会成为奥运营销的主要战场,也将会在社区奥运会正式启动之后把战火燃烧的更加旺盛。”

  本次“社区”具备两个第一”和“四个创新”,“两个第一”指:第一个打通了上万家论坛共同举办活动;第一次让不同论坛的用户无需注册顺畅沟通;“四个创新”为:“站点签名档”、“社区展厅”、用户使用论坛logo作为头像以及“论坛间小纸条”。(详细内容见社区奥运会官方网站https://www.shequ2008.com.cn/)

  本次启动仪式采用的是短信与网络打通的互动平台,不仅场内来宾可以通过短信与嘉宾互动,社区奥运会网络平台上的网友还可以通过文字直播同步了解现场情况,并通过网络发帖的形式参与互动,多数站长纷纷积极发言并表示全力支持“社区奥运会”,很多外地网友甚至站长表示未能到场而感到遗憾,并非常满意主办方对“草根”活动的大力支持。

  随着沙龙逐渐接近尾声, “社区奥运会”随着生活传递活动的开启而正式启动,现场宣布目前官方网站上积分排名前19个社区(游狼部落、极速轮滑网等),并在出席当天活动的站长中抽出10个社区(任贤齐中文网论坛、浓情中南等),这29 个社区将作为火种将“社区奥运会”的圣火传递到互联网社区中的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志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