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时尚高配 安全易用 方正商祺N300新品6199元

风行欧美的简洁设计风格,沉稳中透出有容乃大的领袖气质,前面板瀑布式造型设计展现出时代流行因子,强化了机器整体的美观,方正商祺N300BSN300-6110绝对是一款让你一见就有赏心悦目之感的PC。加上采用了英特尔E2140处理器,512M DDRII 内存,160GB硬盘,DVD光驱, 光电鼠标, 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众多实用配置,代表了方正的时尚主流商用产品。

不仅如此,在应用方案方面,方正商祺N300搭载了数据安全和系统维护的软件“方正智能护理专家”,该款软件具有系统备份与恢复、数据拯救、驱动智能安装与备份等多种功能,能够帮助用户有效的规避数据丢失的风险,并免除重装系统的风险。而且,无论在windows或方正智能安全系统中,用户都可以实时对硬件进行监控,并得到预警报告,从而为企业的数据安全和系统维护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在安全的同时,适用和易用是方正商祺N300追求的另一特性。通过方正科技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软件达成的战略合作,该款方正商祺N300预装了“电子商务即时通讯软件阿里旺旺”和“中小企业版电子商务软件”。针对中小企业需求的电子商务软件,,覆盖了从寻找商机到业务管理的整个商务链条,具有商机发送和搜索、客户管理、产品管理、库存管理等数十种功能,能够帮助中小企业用户更加便捷有效地进行电子商务和企业管理,实现了商用机型和与电子商务应用的结合,实现了中小企业一体化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现在购买方正商祺N300的客户还将同时拥有至少6个月的商务软件免费使用期,实在划算。

方正商祺N300BSN300-6110

处理器

英特尔E2140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512M DDRII

   

160G SATA

显 示 卡

集成显卡

   

DVD光驱

   

集成10M-100M网卡

   

集成声卡

鼠标键盘

光电鼠标

显 示 器

19英寸液晶显示器

   

方正智能护理专家

参考价格

6199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