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GPS导航产品

+2元送2GB存储卡!朗视通A43+超值促销

     朗视通是去年年初亮相国内GPS市场的一个专业品牌,从推出自主生产的首款车载导航仪以来它便凭借旗下各机型凸出的性价比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现以时至一月下旬,随着春节的逐日临近,GPS市场上的各厂家、商家都开始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朗视通自然也不例外。现朗视通型号为A43+ 的升级版机型开始以1866元的价格火热促销,另外近期购机的朋友只需再加2元便可获赠2GB的SD存储卡一张,可谓实惠又实用。近期打算购机的朋友切莫错过机会,赶紧联系文末推荐商家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机身外型设计简洁大方

    朗视通A43+的外型设计简洁大方,外壳采用目前市场中最常见的工程塑料材质,其表面经特殊工艺处理很有光泽,操作起来手感很好。它的屏幕采用的是4.3英寸TFT液晶触摸显示屏,像素为480×272,在浏览静态图片和动态画面的过程中都可取得清晰、流畅的显示效果。

   

整体做工细腻

    硬件方面,A43+采用了主频为400MHz的Centrality Atlas-II处理器,搭配内存为64MB,为其较快的反应速度提供了保证。它的操作系统搭载的是Windows CE 5.0,其兼容性和易操作性都有可让人满意的表现。其内置的信号接收芯片为高灵敏度SiRF STAR III,正常情况下接收信号的能力非常稳定。

   

内置几款益智小游戏


机身背壳添加了防滑设计

    地图方面该机预装的是道道通导航软件(另外还有城际通等主流软件可供选择),该图数据详细操作简单,可为用户提供如政府单位、各级学校、学院、公园、名胜古迹、加油站、邮局、饭店等信息,还能根据用户的需要规划出最快路径、最短路径等,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此外,在娱乐方面A43+也有不错的表现,它可支持MP3、WHA、WAV和MPEG-1、MP4、AVI、ASF等常见的影音格式文件播放,同时JPEG、BMP、PNG格式的图片浏览以及TXT电子书阅读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可让用户在准确、快速的导航之余,享受随身影音带来的乐趣。

    总体来看,朗视通A43+配备的4.3英寸屏幕显示效果清晰、流畅,整机做工细腻持握感好,在定位导航方面它的表现也能让人满意,以目前的价格来看可谓性价比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文末推荐商家处亲自体验一下,购买时如提及本网站说不定还会有额外优惠。

朗视通A43
产品类型 便携车载
GPS芯片 SiRFstar III
处理器 Centrality Atlas-II 400Mhz
内存 64MB SDRAM
操作系统 Windows CE 5.0
接收卫星 20通道
定位精度 10米
自动定位时间 0.100S
重新启动时间 冷启动<38秒, 温启动<29秒, 热启动<8秒
坐标基准 WGS-84 默认
差分模式 DGPS
高度精度 18000M
速度精度 0.1M/S
数据输入 NMEA,SiRF二进制
数据输出 兼容NMEA 0183
扬声器 支持
耳机 支持, 3.5mm立体声耳机接口
接口 MiniUSB接口, SD/MMC兼容扩充槽
电源 支持车载电源, 电源适配器(5V/1.5A)
电池 锂电池 3.7V/1700mAh
音频 支持MP3、WAV、WMA等音频格式播放
视频 支持AVI(MPEG4/Xvid)、WMV、ASF、MP4、3GP、DAT(MPEG2)等视频格式播放
其他功能 支持Jpg、Gif、Bmp、Png等格式的图片浏览, TXT格式电子书阅读
屏幕类型 65535色TFT液晶触摸屏
屏幕尺寸 4.3英寸
分辨率 480×272
天线 内置, 并可外接天线
尺寸 132×84×19mm
重量 200g
附件 车载支架, 车载充电器, 旅行充电器, 2GB存储卡, 多功能手写笔, 读卡器, 保修卡, 说明书


朗视通 A43+
[参考价格] 1866元(+2元送2GB SD卡)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