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佳能G系列消费旗舰G9现价降至3K6

  

对于佳能G9想必大家不会陌生,毕竟该机是目前佳能G系列的消费旗舰产品,虽然上市后因为价格过高的缘故销量并不如意,可在消费级别数码相机产品中该机性能上还是很强的。笔者今天在市场发现该机的最近价格已经调整到了3660元。

与之前产品相比,佳能G9外观上几乎与G7没有什么区别。G9采用了和A650 IS一样的感光元件——1/1.7英寸的1210万像素CCD,同时,在G7上被取消的RAW格式也被G9重新加载。该机采用了最新的DIGIC III影像处理器,支持面部对焦,最高感光度可达ISO3200,机顶闪光热靴,可以使用佳能E-TTL II的闪光灯,最高能支持580EX II闪光灯或者ST-E2无线引闪器。采用9点AiAF对焦系统,支持对焦点手动可调

佳能G9搭载了6倍光学变焦的IS防抖镜头,其35mm等效焦距为35-210mm,最大光圈为F2.8-4.8,最近对焦距离是1cm。机身背部搭载的屏幕为一块3英寸、23万像素的大屏。G9的外观尺寸为106.4×42.5×71.9mm,重量约为320g。

除了拍照以外,佳能G9还支持1024×768/15fps以及640×480/30fps的视频拍摄。快门速度为15-1/2500秒,存储介质为SDHC/SD、MMC、MMCplus以及HC MMCplus,电池为NB-2LH型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大约可拍摄240张照片。

 
参考报价
366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