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810万纤薄卡片机卡西欧EX-Z8相机评测

  

卡西欧EX-Z8数码相机:Easy模式、完善的人脸识别和YouTube功能

卡西欧EX-Z8数码相机除了拥有41种强大的拍摄情景模式外,还配备有Easy模式,使操作更加简单,同时,该功能有效利用了宽屏幕的显示区域,针对影像拍摄中常用功能的程序和设置辅以了简单的引导文字。对于一些“菜鸟”级用户很受用。

而Z8的“人脸识别”功能也更加完善,不但可以保证对人脸进行快速的对焦和根据对象的移动自动跟踪对焦外,还在此基础上,拥有可以编辑家庭成员的脸的功能。相机可以自动针对预先注册的家庭成员的人脸优先调节对焦和亮度。这样的功能在实际拍摄中还是非常有价值的,尤其是像拍摄集体照或者在复杂的人群环境中拍摄家人时,可以避免误拍主体。

此外,Z8依旧拥有卡西欧数码相机独特的“YouTube”场景模式,在此模式下拍摄的动画以优化的尺寸方便地上传至互联网,在随机附赠的光盘中也提供了“YouTube Uploader for CASIO”软件,使用软件可以更加快速简便地上传文件。


YouTube Uploader for CASIO软件安装


注册账户

在安装完“YouTube Uploader for CASIO”软件后,根据选项先进入YouTube网站注册,获取一个账户名后,我们就可以在接下来的操作中直接将动画上传至自己的账户下了。


YouTube Uploader for CASIO上传动画对话框

相机连接到电脑后,“YouTube Uploader for CASIO”软件对话框右侧空白处就会显示动画文件,之后便可以在左侧选项处添加一些你希望添加的短片信息,上传你的动画了。这样也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编辑环节,在拍摄后的第一时间就可以与全世界分享你的短片了,操作非常方便和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