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重庆]色女郎爱玩新潮 三星U708紫色妖姬上市

  三星U708是目前全球最薄的3G滑盖机型,也是三星超薄系列手机中的旗舰产品,具有102.5×50×12.1毫米的纤细机身。三星U700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同时也具备了支持视频通话的VGA副摄像头。前一阵三星U708低价反扑市场的行情,引来了不少人的目光。今天笔者再重庆3G之星见到一款新到的紫色版三星 SGH-U708,不到2000元的价格相信又会吸引不少MM的心扉,值得女性朋友关注。

  三星 SGH-U708屏幕采用2.2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的配置。采用了独特的转轮导航键以及触摸功能键,操作感相当新颖。102×50×12.1mm的机身体积让其在3G网络中所向披靡,不过其在造型设计方面则有点让人觉得审美疲劳了,整机的设计与U608颇为相像,不过整机要显得更为刚毅些,同时因为3G网络支持的缘故机身也厚些,不过对于3G来说,U708还是非常不错的。

  三星 SGH-U708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TFT显示屏,QVGA的分辨率带来了很精细的屏幕显示效果,并且在菜单设计上也做出了很大的改进,让操作更为方便。三星U708配备了一颗与U608一样的320万像素AF自动对焦镜头,具备闪光灯及自拍镜。扩展方面,三星U708的内置了约为40MB的存储空间,同时支持MicroSD卡扩展。三星U700还提供了对蓝牙2.0的连接支持,对蓝牙立体声输出提供了支持。

  三星 SGH-U708与Ultra Edition II系列其他产品一样融入了三星独有的SSMT智能表面安装技术,将各项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凝聚于超薄机身,也拥有与三星U608相同的镜面屏幕和触摸感应键、金属质感键盘及圆盘式导航键设计,但更具流动感的线条设计让U708显得更加绰约动人。

  除此之外,领衔Ultra Edition II系列的三星 SGH-U708在主要功能上对比U608还有部分提升。手机支持GSM/GRPS/EDGE/WCDMA并支持HSDPA技术,可获得3.6Mbps的理论下行速率,并且为了支持视频通话功能,三星U708还装载有一个30万像素的视频镜头。

  另外,三星 SGH-U708除了延续U608在功能上对比以往三星手机的改进之外,也拥有一个2.22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并具备智能感应功能,手机不用借助专门的感光器件即可根据环境光线自动调节屏幕亮度。三星U708也搭载了32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闪光灯和4倍数码变焦功能,除了拥有各种丰富的拍摄功能设置之外,更具备VGA级别的高分辨率视频摄录功能,而这也是目前三星手机中视频摄录最为强悍的旗舰机型。

  三星 SGH-U708还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支持MP3/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并添加了对ID3的音乐分类支持,能够以显示专辑、作曲者等信息对音乐歌曲进行分类,并且支持后台音乐播放,智能搜索和立体声蓝牙等功能。不过,对比三星U608这款手机没有内置FM收音机功能,并且手机的机身内存也仅为20MB,但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2GB的容量。

  刚刚提到三星 SGH-U708是世界最薄 3.5G 手机,因此萤幕右上角看见了一颗视讯镜头,画素有 30 万,在一片光滑的镜面上显得特别起眼。不过,U708 并没有独立的扬声器,因此长条型的听筒同时也兼任播放音乐和铃声的功能,大概是因为它实在太薄的缘故。

  三星 SGH-U708内建 320 万画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补光灯、自拍镜一次给足,无法挑剔。因为镜头藏在上盖背後,拍照前就一定要先滑开上盖,无法阖盖拍照。U708 的快门键沉得很底,位置几乎和另一侧的音量键对称,因此按压快门时,右手扶住机身的拇指刚好落在音量键上,容易误触启用数位变焦功能。

[参考价]:三星 SGH-U708(紫色版本) 1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