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行情

超值家用硬盘DV 索尼SR62E套装仅4150元

  索尼 DCR-SR62E是一款非常人性化的硬盘式DV,他配备方便实用的Handycam多功能底座,能一键刻录DVD;附送的Picture Motion Browser还可以进行视频编辑、创建DVD和从视频内容中提取静态图像,目前有商家针对这款机器推出了超值套装,SONY DCR-SR62E(含发票,厂家保1年)+国产大容量FH70电池+精美摄包+精装UV镜+送清洁套装=4150

索尼 DCR-SR62E

索尼 DCR-SR62E

  索尼 DCR-SR62E采用传统的金属银色的外观设计,没有过多的装饰,看起来十分的简洁,用起来也很顺手。索尼SR-62E机身外形尺寸为73×72×115mm,机身设计还是比较小巧的,机重400克(不包括电池),用户单手操作起来也会很方便。

索尼 DCR-SR62E

索尼 DCR-SR62E

  索尼 DCR-SR62E内置1/6英寸百万像素CCD,总像素为107万,可以拍摄100万像素的静态图像,动态影像有效像素也达到了69万,可以提供更高的有效分辨率。即使在阴影或较昏暗光线下,也可呈现较自然的肌肤质感和影像细节。还采用2.7英寸1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可验利用16:9宽荧幕拍摄电影的乐趣。再加上索尼独创的超高速信号处理技术,快速捕捉影像数据,高速处理大量信号,有效减低因数码化而产生的噪点,极大提升整个画质;选用25倍光学变,拥有2000倍的数字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可以拍摄100万像素的静态图像,功能十分强劲。

索尼 DCR-SR62E

索尼 DCR-SR62E

  同时拥有3G传感器、硬盘减震器和视频缓存功能,有效的保障了硬盘数据的安全和稳定性。索尼SR-62E摄录时间在三种模式下分别为7小时(普通模式)、10小时(SP模式)、20小时(LP模式)。索尼SR-62E最低照明度为4lux。因为使用了30G的硬盘存储空间,所以用户不用担心拍摄时间上的问题。索尼SR-62E配备了USB2.0接口,方便电脑连接。SR-62E增加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插槽,可以轻松选择把拍摄的静态照片储存在记忆棒上,并配备了Handycam多功能底座,可以更加方便的充电或连接其他设备,一键刻录DVD。

  不管是外形还是配置,索尼 DCR-SR62E在同类产品中都还算是相当不错的了,再加上他较为人性化的设计,使得这款机型上市之后一直热卖,心动的朋友去了解下。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