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佳能发布最新数码单反相机E0S450D

  

在PMA大展开幕前夕,佳能发布了最新的一款数码单反相机:EOS450D。这款机器是佳能第一款只使用sd卡存储的数码单反,同时并没有增加网上流传很久的视频拍摄功能。(点击查看450D外观图片)

主要性能参数:

  • 一千两百万像素 CMOS成像
  • 使用sd/sdhc卡存储
  • 更大的光学取景器 
  • 支持实时取景
  • 九点自动对焦
  • 支持点测光
  • 3.0" 液晶屏
  • 重新设计的菜单,类似于EOS40D 
  • 重新设计的信息显示
  • 连拍速度3.5fps 可以一次拍 53 张JPEG文件或者 6 张RAW文件
  • ISO 值可以同时显示在取景器和ISO设置键上
  • 更大容量的电池
  • 14 位数/模转换处理器
EOS450D 正面图

 


 


EOS 450D与EOS 400D对比

 

更大容量的电池


第一次使用SD卡存储


 

普及型产品,专业级画质

EOS 450D采用了佳能自主开发生产的大型单片式高分辨率高灵敏度CMOS图像感应器,具有约1220万有效像素,感应器规格为APS-C,尺寸22.2mm×14.8mm,使用镜头的焦距转换系数为1.6。此CMOS得益于先进的技术,实现了ISO 100-1600感光度设置(ISO可以整级调节,并可设置自动ISO)和优异的动态范围,暗部和高光部分的细节都非常出色。感应器前配有三层低通滤镜,在保持高分辨率的同时可以有效抑制错误色彩的产生。EOS 450D配备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采用14位模拟/数字信号转换,可高速高质地处理数据,令图像更有层次感,同时可以使明亮的高饱和度被摄体的色彩还原更加自然,自动白平衡更加准确,暗光线下的错误色彩和噪音信号更少,从而带来出色的影像。EOS 450D具备准确的白平衡表现和出色的低噪点性能,可以满足摄影师不同的拍摄需要。相机还可以进行高光色调优先拍摄,可以使图像高光部分的细节损失降到最低。

迅捷反应,高速连拍

得益于CMOS感应器高速数据读取技术和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的高速处理能力,EOS 450D具有出色的高速反应和连拍性能,最快达到约3.5张/秒的高速连拍,一次可以连续拍摄53张高质量的JPEG图像或6张RAW图像!EOS 450D具备1/4000秒高快门速度和1/200秒的闪光同步速度;启动时间很短,开机0.1秒后就可进入到拍摄状态;拍摄中的各项时滞也大大缩短,快门时滞仅有约90毫秒,取景器全黑时间约为130毫秒,这些都完全可以满足普通摄影爱好者对拍摄速度的要求。

先进的9点宽区自动对焦系统

EOS 450D采用了先进的9点宽区自动对焦系统,其中中心对焦点采用十字型对焦传感器,对焦灵敏精确。9个对焦点的位置根据相机图像感应器的尺寸进行了优化,非常方便进行构图。相机具有出色的暗光线下的对焦能力,在EV-0.5至EV18的范围内都可以实现自动对焦。EOS 450D还具有自动对焦光源检测功能,在人工光源环境下其对焦性能也可得到改善。

3.0"宽视角LCD液晶监视器与实时显示拍摄模式

EOS 450D采用3.0英寸23万点的大尺寸宽视角LCD液晶监视器,在各个方向的浏览视角都达到了170度;其亮度可进行7级调节,最大亮度比EOS 400D提高了约30%,即使在亮光线下也可轻松浏览LCD。当拍摄者随时举起相机使用光学取景器拍摄时,LCD上方的传感器能感应到这一操作变化,即时关闭LCD的显示,使拍摄更加方便和舒适。在浏览LCD时,可以从1.5至10倍放大图像,以方便检查焦点和图像细节。

EOS 450D具有实时显示拍摄模式,可以直接通过LCD取景拍摄。使用此功能时,CMOS感应器输出的图像将以100%的视野率实时显示在LCD上,显示的图像可以放大,这有助于初学者获得精确的对焦,可缩短工作流程并提高拍摄效率。实时显示拍摄模式可以通过调整拍摄参数实时查看曝光效果和景深的变化,还可以设置网格线、长宽比辅助线等,方便用户精确控制取景范围。在实时显示拍摄模式下,相机默认设置使用手动对焦,通过菜单选择还可以设置两种自动对焦方式:快速模式和实时模式,大大提高了对焦的方便性。

EOS综合除尘系统

EOS 450D具有完善的EOS综合除尘系统(EOS Integrated Cleaning System),它通过抑制灰尘产生和积淀、有效清除灰尘的多重防护,避免了灰尘对画质的影响。EOS综合除尘系统包括三个部分:感应器自清洁单元(Self Cleaning Sensor Unit)、除尘功能(Dust Delete Function)和手动清洁感应器。

影响画质的灰尘通常附着在CMOS感应器最外层滤镜上,为此,在最外层滤镜上安装压电元件,通过产生超声波带动滤镜加速振动,震落附着在上面的灰尘,这就是感应器自清洁单元。EOS 综合除尘系统的除尘功能专门针对感应器自清洁单元难以清除的轻微或具有粘性的顽固灰尘,将检测好的灰尘大小及位置等数据添加到此后拍摄的照片数据中,使用随机软件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的除尘功能,可以有效减少灰尘对画质的影响。

强大功能,人性操作

EOS 450D采用了明亮的光学取景器,具备95%的视野率,其放大倍率达到0.87倍,取景视角为24.5度,能为用户带来舒适的取景感受。在测光方面,EOS 450D具有包括新增的点测光在内的四种测光模式,可以满足各种光线环境下准确测光的要求。EOS 450D具有丰富强大的照片风格功能,可以设置多种基本照片风格和自定义照片风格,还可以从佳能网站下载风格文件应用于相机,或利用随机软件编辑设置自己的风格文件,轻松实现创意并拍摄出优秀的照片。EOS 450D新增自动亮度优化功能,能够根据拍摄场景自动优化亮度和反差,大大提高拍摄的成功率。EOS 450D的外形小巧轻便,手柄设计采用和佳能高端数码单反相机相同的设计思路,不仅观感好,而且握持舒适。EOS 450D将ISO感光度调整按钮设置在主拨盘的旁边,同时在取景器内增加了ISO感光度数值的显示,这样拍摄者可以非常方便地在取景器内观察并操作ISO感光度的调整。相机的操作界面经过重新设计,各种信息一目了然,界面的背景颜色提供四种风格选择,拍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习惯或拍摄环境进行设置。

完善的系统支持

EOS 450D支持SD和SDHC卡存储,为拍摄者带来了更多方便。EOS 450D使用新的锂电池,它的容量是1080毫安,持续拍摄能力更强。同时,EOS 450D还拥有包括电池盒兼手柄、汽车电池充电器、相机套、相机背带、接目增距器等在内的全新系列附件,可以让摄影者充分享受单反系统的拍摄乐趣。

关于佳能EOS 450D的最新消息我们会持续报道,欢迎大家关注搜狐数码。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