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富士胶片发布FinePix S8100fd

  

2007年7月,富士胶片发布了FinePix S8000fd,一款拥有惊人的18倍光学变焦和800万有效像素CCD的长焦机型。而今天,富士胶片为我们带来了其全新的后续机型FinePix S8100fd,这款新品同样拥有诸多超强的特性:富士龙18倍光学变焦镜头,1000万有效像素,脸部优先技术和多种全新的拍摄模式。FinePix S8100fd的全能性决定其是一款尤其适合那些喜爱旅游或捕捉运动物体珍贵瞬间的数码相机。

FinePix S8100fd具有非常全面的功能,几乎在任何场合下都能应付自如。超大18倍光学变焦镜头(27mm-486mm)覆盖了从建筑、风光摄影所需的广角到拍摄野生动物所需长焦之间的几乎所有焦段,难能可贵的是实现这些并没有昂贵而且笨重的镜头群的负担。另外,FinePix S8100fd同样具有超强的微距功能,可以对最近达1cm的微小物体进行特写。


在18倍光学变焦的基础,富士在FinePix S8100fd上增加了多重防抖系统,CCD位移式光学防抖和高ISO使相机做到彻底的防抖,这一功能特别在望远端非常有效。有了多重防抖系统,您不再需要担心FinePix S8100fd在低光环境下会拍摄到失败的照片,甚至当被拍摄物体在移动的时候也能完美再现。

FinePix S8100fd上增加三种全新的拍摄模式:即时变焦、变焦包围和超强的连拍模式。即时变焦可以在LCD屏幕上即时观看主体周围的区域然后决定如何构图,以方便您取得最佳的构图效果,其速度也比光学变焦速度更快。这一功能对于拍摄运动物体非常有效,比如拍摄正在踢球的孩子和奔跑的宠物等。变焦包围功能可以一次快门拍摄三张不同焦段的照片,除了普通效果的照片之外,另两张分别为放大1.4倍和2倍的照片,使用者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最佳效果的照片保存。

FinePix S8100fd具有非常强劲的连拍功能,非常擅长于抓拍运动物体的精彩瞬间。您可以一次最多拍摄33张照片(约13.5张/秒,3M像素)——相比FinePix S8000fd有极大的提升。使用者在拍摄完连拍照片后还可以享受FinePix S8100fd的超高速回放效果(约10张/秒),尽情享受拍摄的乐趣。

尽管拥有18倍的超大光学变焦,FinePix S8100fd同样具有非常小巧紧凑流畅的外观设计。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FinePix S8100fd将会成为那些希望拍摄漂亮照片的人们和家庭的首选,特别是酷爱旅行和运动拍摄的爱好者。

富士FinePix S8100fd主要特点
(1)1000万有效像素和18倍光学变焦
 全能型的镜头——涵盖从日常使用中的广角到望远几乎所有焦段
 27mm-486mm焦段(相当于35mm镜头)
 1cm超微距,最高达102.6倍总变焦(结合5.7倍数码变焦)

(2)全新即时变焦功能
 用更广阔的视角去获得所需构图

(3)全新变焦包围功能
 一次快门捕捉三张不同焦段效果的照片(1倍、1.4倍和2倍)

(4)高速连拍功能
 13.5fps-最多拍摄33张照片(3M像素)
 6.8fps-最多拍摄33张照片(5M像素)

(5)高速回放功能
 约10张/秒的超高速回放效果

(6)彻底防抖
 多重防抖系统,CCD位移式光学防抖和高ISO使相机做到彻底的防抖
 一键快速实现多重防抖功能
 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塑胶手柄减轻手部抖动

(7)脸部优先技术
 自动优化对焦和曝光
 一键快速设置脸部优先功能

(8)自动红眼修正
 拍摄瞬间自动识别并修正红眼现象

(9)ISO 1600下实现全分辨率拍摄,ISO 6400/3200时可用5M像素拍摄

(10)先进的LCD和EVF取景器
 加载富士广视角补偿(WV)膜LCD具备更宽广的可视角度
 23万像素的高分辨率EVF(60fps的刷新频率)带来清晰视野

(11)其他特性
 多种场景模式可选,包括“拍卖”模式
 手动模式
 xD/SD卡双兼容卡槽,兼容SDHC卡
 微缩略图功能方便回放浏览照片
 VGA、30FPS带声音录像功能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