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富士胶片发布FinePix Z20fd数码相机

  

富士胶片今天发布了全新的数码相机FinePix Z20fd。

    富士胶片一直引领着如何让用户在拍摄和分享影像的同时摆脱繁琐操作的潮流,而FinePix Z20fd就是这一路线的又一杰作。前作FinePix Z10fd的焦点集中在拍摄中和拍摄后分享照片,而FinePix Z20fd则将这一创新进一步升华。其升华的重点在于可以轻松的拍摄、编辑并在当今的网络或视频设备上上传并分享电影。此外,FinePix Z20fd同样拥有超高的图像质量,这得益于其1000万有效像素的超高分辨率。


    FinePix Z20fd拥有两种全新的录像功能,使之拥有类似“便携式录像机”的功能。第一个是“录像连拍”功能,这一功能将使您可以多段式的拍摄最长达60秒的录像。例如,您在拍摄录像中途可以暂停下来去拍静态的照片,然后关机再打开,找到前边所拍摄的录像继续拍摄。第二个是“短片编辑”功能,这一功能可以让使用者随意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剪辑所拍摄的录像短片。有了这些功能,用户可以轻松自如的制作自己喜爱的视频短片。此外,为了让用户更好的在录像和拍照之间自由切换,FinePix Z20fd设计了两个独立的快门释放按钮。

    在最高达ISO 1600的高感光度下使用1000万有效像素拍摄,可以保证用户即使在低光照环境下也能拍摄出明亮、细节丰富的漂亮照片。另外,FinePix Z20fd内置的脸部优先功能最多可以识别10张人脸,并对人物脸部进行精确对焦和曝光优化。FinePix Z20fd同样拥有“自动红眼修正”功能,在拍摄照片的瞬间能够高速识别红眼现象并进行精准修正。

    最后,FinePix Z20fd还新增了一项有趣的照片编辑功能,您可以在四种模板中进行选择来对所拍摄的照片进行修饰,比如,你可以对拍摄到的孩子头上加一对兔子耳朵等。

FinePix Z20fd同样拥有醒目的流线圆弧外观造型,拥有5种不同的颜色可选,机身厚度仅18.8mm.

富士FinePix Z20fd主要特点
(1)全新的录像功能
 “录像连拍”功能让您可以多段式的拍摄最长达60秒的录像。
 “短片编辑”功能可以让您编辑录像并将不需要的内容去除。
 独立的录像按钮可以让您自由的在录像和拍照之间切换而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瞬间。

(2)通过硬件芯片实现的“脸部优先功能”
 瞬间识别最多达10张人脸
 对所识别到的人物脸部进行对焦和曝光优化。
 提供四种模板来对识别到的脸部进行修饰。
 回放功能包含:根据所识别到的人物脸部进行的“放大”、“裁剪”、“幻灯片播放”和“红眼修正功能”。

(3)清晰、没有模糊的1000万像素照片:最高感光度达ISO 1600
 1000万的超高分辨率CCD提供清晰、锐利的图像。
 高感光度可以防止手抖及被摄物体移动所带来的模糊。

(4)分享照片和录像
 博客模式可以自动调整照片和录像的大小到适合上传到网络上的尺寸。
 幻灯片式播放让你尽情分享拍摄成果
 通过高速红外线通信功能来传输照片和录像

(5)其他特性
 16种预设场景模式可选,包含“拍卖”模式以方便进行流行的网络拍卖。
 微缩略图模式可以让你快速的同时在LCD上浏览多达100张照片。
 45M内存,xD/SD双兼容插槽设计(兼容SDHC卡)
 兼容PictBridge 传输协议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