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宾得最新推出五款数码单反相机镜头

  

    宾得(PENTAX)株式会社荣幸地宣布专为其数码单反相机设计的五款可更换镜头上市。该五款镜头分别是: 两款专供宾得数码相机使用的smc PENTAX -DA★系列的远距单焦镜头,凝聚了高超的光学性能和最佳的图像再现设计;一款smc PENTAX-DA Limited系列的微距镜头,为打造非凡出众、栩栩如生的数码图像而设计;以及两款smc PENTAX-DA系列的变焦镜头,设计小巧灵活,且具有杰出高超的性价比。
    宾得期望,通过这些新款镜头的问世,不仅可以充实宾得数码单反相机更换镜头的阵容,而且还可以满足数码单反相机用户各种丰富多彩的创造性需求。


smc PENTAX-DA★镜头系列的主要特点:
    本着宾得永无止境地追求极限的杰出逼真高画质图像的理念,这两款高性能镜头在打造顶级光学质量方面,在所有宾得更换镜头之中占据首位。该两款更换镜头融合了特殊光学玻璃器件和宾得独创的镜头防护涂层等高超的先进技术特性于一体,其所具有的杰出的光学特性,确保了图像画质的清澈完美、出众的对比效果以及细腻的边缘描述的实现。

    为拍摄清晰强劲的远距离图像而设计的宾得超望远单焦镜头—smc PENTAX-DA★300mm F4ED[IF] SDM,其视角相当于35mm格式相机的460mm焦距。通过在镜头的第二、第五镜片处,采用ED (超低色散)光学镜片,使得像差减少到最小限度,解决了望远镜头所具有的普遍问题。同时还可以提供最近照相距离为1.4米(4.6英尺),在其同类产品中,此乃是最短距离。

smc PENTAX-DA★ 200mm F2.8ED[IF] SDM是一款超望远单焦镜头,其视角相当于35mm格式相机的307mm焦距。该远距单焦镜头最大光圈值为F2.8,对拍摄诸如室内体育节目、高速快门时瞬间停顿的舞台演出、背景离焦的朦胧美丽特色人像照等,都是十分理想的。该款镜头的第二、第五片镜片处,也同样采用了ED(超低色散)光学镜片。

上述两款镜头均具有如下特点:
  SDM结构通过采用镜头内置超声波马达,确保了自动对焦操作时的宁静和流畅(也可以选择常规机身内马达自动对焦模式)。
 一整套密封口的防尘、防雨功能,可以防止雨水和灰尘对镜头的侵蚀。
 内对焦机制可以有效地补偿聚焦距离的各种偏差。
 镜片的正面涂有SP超级防护涂层以防各种尘污。
 快速切换对焦系统可在AF模式下捕捉被拍对象的焦点之后,立即切换操作转为手动对焦。

smc PENTAX-DA 35mm F2.8 Macro Limited的主要特点:
    该款镜头专为“创作杰出的视觉效果”而设计,除有较高的数据评价之外,在实际光学性能上也受到了相当的重视。该镜头的镜筒、镜帽和镜罩采用高级铝合金,从而使之具有高品质的纹理。

    作为宾得Limited系列的第一个微距镜头,尽管其体积小巧轻盈,但高超的先进性能,使得为拍摄对象提供最大限度的放大成为可能。其视角相当于35mm格式相机的53.5mm焦距,可作标准镜头使用。

该款微距镜头还具有如下的特点:
 FREE(固定后组镜片延伸)对焦系统有效的补偿了各种像差,减少了极近距离拍摄所引起的变形
 最短的拍摄距离从前到后,大约为3厘米(实物微距拍摄)
 内置有仅供该镜头使用的延伸镜头罩
 镜片的正面涂有SP 超级防护涂层以防各种尘污
 快速切换对焦系统可在AF模式下捕捉被拍对象的焦点之后,立即切换操作转为手动对焦
本产品的光学系统是与日本图丽株式会社(Tokina Co, Ltd.)联合开发设计的。.

smc PENTAX-DA系列镜头的主要特点:
    该两款小巧型变焦镜头,乃是专为宾得数码单反相机所设计。该两款镜头能同时提供极其宽广的焦距范围,可覆盖宽广度和超远距的范围。

    smc PENTAX-DA 18-55mm F3.5-5.6AL II为基本型变焦镜头,可覆盖广角和中距的范围,其视角相当于35mm格式相机的27.5mm至84mm焦距。该镜头所具有最新光学非球面和超低分散光学元件,有效地补偿了各种像差,增强了图像边缘范围的亮度。所具有1000万有效像素,乃是专为宾得数码单反相机所设计,可提供高质量高分辨率的图像。这款小巧轻量的变焦镜头还具有高性价比。

    smc PENTAX-DA 55-300mm F4-5.8ED是一款高放大率的远距变焦镜头。大约可获得5.5倍的变焦距比,所覆盖的视角范围相当于35mm格式相机的84.5mm 至460mm焦距。所具有的宽幅作业覆盖中至超远距的范围,更适合于广角远距的拍摄,包括肖像、运动和风景照。该变焦镜头采用两枚ED(超低色散)光学镜片,在整个变焦范围内,减小了像差,再现了极好的光学效果。

两款镜头还具有如下的特点:
 镜片的正面涂有SP超级防护涂层以防各种尘污
 快速切换对焦系统可在AF模式下捕捉被拍对象的焦点之后,立即切换操作转为手动对焦
 金属材质的镜头卡口具有可靠的耐用性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