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宾得发布最新普及型数码单反相机-K200D

  

    宾得(PENTAX)株式会社欣然宣布推出一款镜头可更换的数码单反相机——PENTAX K200D。这款普及型相机主要为家庭用户及数码相机初学者设计,具有一系列人性化设计及精密的高级功能。所以就算是数码相机初学者也能轻松享受使用高级数码单反相机进行拍摄的乐趣。凭借其高画质、人性化设计、可操作性及高性价比,K200D有望成为引领普及型相机市场新标杆。

 


查看更多相机精美图片请点击

主要特点:

1. 宾得独创的SR(防抖)机构可以确保清晰、不模糊的图像
K200D装配了宾得开发的SR(防抖)机构,能有效减少相机抖动,即使在恶劣的拍摄条件下(例如使用长焦镜头时,不使用闪光灯照明的情况下,光线暗淡的条件或夜间拍摄时,或者是使用长时间曝光拍摄日落场景时)也能拍出清晰、不模糊的图像。该创新机构设计是利用磁力垂直或水平高速移动CCD摄像元件的位置来减轻相机抖动,同时根据内置传感器探测到的相机抖动量成比例地调节移动速度。它提供的补偿效果非常显著,其效果相当于2.5到4级的快门速度。因此,这款相机不需要配备特殊的防抖镜头,并且可以结合几乎所有现有的宾得可更换镜头使用。*

* 与该机构兼容的镜头有:PENTAX K-、KA-、KAF-与KAF2-卡口镜头、螺口头镜头(带转接器)及64-和67-系列镜头(带转接器)。某些镜头可能会失去部分功能。
2. 高画质图像
K200D将尖端的PRIME(PENTAX Real Image Engine)作为其成像引擎,并将高性能的23.5mm x 15.7mm大尺寸CCD摄像元件与之结合使用。K200D的有效像素高达1020万,可以更精细地再现层次和纹理,并形成漂亮、无瑕疵的影像。此外,K200D的自定义图像功能允许用户从六个模式中选择出一个模式,并调节影像的处理方式以达到您满意的效果,从而帮助用户创造出想要的影像。
3. 配有预防、移除及确认装置的全面除尘系统
K200D配有人性化的除尘(DR)系统可以防止灰尘出现在照片上。通过氟化合物的蒸汽沉淀制程,将宾得独创的超级防护(SP)涂层涂抹在CCD表面(或低通滤镜),可以有效将灰尘和污点从CCD表面清除。接下来,通过防抖(SR)系统高速移动CCD,可以将仍然遗留在CCD表面的灰尘抖落。最后,所有从摄像元件上抖落的灰尘都将掉落到位于SR单元下面的一张粘纸上,这样就消除了灰尘重新回到摄像元件表面的可能。DR系统甚至提供了最新的灰尘警告功能,可以使用户预先确认CCD的灰尘粘附状态。
4. 防尘防水构造
K200D拥有值得信赖的防尘防水构造,在相机机身的60个不同零部件(其中包括快门释放按钮和开关/转杆/转盘)都是经过特殊封装处理的。因此其相机性能非常可靠,所以即使是在雨中或多尘的环境中,您也可以无忧无虑地使用K200D。
5. 高达ISO 1600的自动感光度控制
K200D的自动感光度控制功能可自动设定最佳感光度——最高可至ISO 1600(基于诸如拍摄对象亮度等级和镜头焦距的数据)。由于该功能可以允许用户在光照较差的情况下(如室内,体育比赛和夜景)使用较高的快门速度,因此可以帮助拍摄者有效减轻相机抖动并防止图像模糊。在某些特殊的应用场合,可以手动设置感光度——从ISO 100到ISO 1600。
6. 高精度11点宽区自动对焦
K200D高级的SAFOX VIII自动对焦系统具有11个测距点(九个十字形传感器在中间位置),即使拍摄对象偏离中心位置,也能自动以极高的精度对焦拍摄对象。焦点对准测距点自动在取景器内以红色叠加显示,以便于您快速确认。
7. 明亮、清晰的取景器
将宾得独创的取景器光学元件、广受称赞的自然-光亮-磨砂II(Natural-Bright-Matte II)对焦屏与轻盈的五棱镜相结合使用,K200D的取景器具有约96%的可视率和约0.85倍的放大倍率,可以提供明亮、清晰的大尺寸图像。
8. 多用途自动图片模式
宾得开发的自动图片模式为特定拍摄对象或情景自动设置拍摄模式(如人像、风景及微拍)。由于K200D不仅设置光圈值及快门速度,但也会调整白平衡、彩度、对比度及锐度等级,拍摄者能全神贯注地注意影像内容及把握按动快门的最佳时机。
9. 2.7英寸广角大型液晶显示屏
K200D配备了2.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与230,000点的后面板。液晶显示屏的广角设计允许拍摄者以160度左右的角度垂直或水平地查看显示屏图像。它甚至还提供了高达20倍的重播影像的数码缩放,便于确认图像的对焦状态。
10. 其它特点

[1]高硬度不锈钢框架

[2]有16分割测光、中央重点测光及点测光中可选,以满足各种摄像应用

[3]有22种自定义功能,个性化的相机操作

[4]得益于其省电设计,使用AA型锂离子电池可以拍摄约1100张图像

[5]可兼容传统的SD存储卡与大容量的SDHC存储卡

[6]同时记录RAW及JPEG两种图像格式

[7]按一下RAW按钮即可进行图像格式切换

[8]8种数码滤色器令图像更具创造性及艺术表现力

[9]RAW格式图像机内显影

[10]兼容SDM镜头可实现安静且非常流畅的自动对焦操作

[11]附带的CD-ROM中包含RAW数据处理软件PENTAX PHOTO Laboratory 3和浏览软件PENTAX PHOTO Browser 3
[专用选购附件]
电池手柄(D-BG3)


电池手柄是为PENTAX K200D相机专门设计开发的,它能与相机电池结合使用,这样就能大大延长电池寿命及在不更换电池的情况下拍摄更多的影像。另外配备了快门释放按钮、预览杆与AE锁定按钮,从而使得竖拍更为轻松容易。同时它还配置了与K200D相机机身相同的值得信赖的防尘、防水构造。
电源:AA电池(锂电池、镍氢充电电池、碱性电池)4节
尺寸:133.5 (宽) x 32.5 (高) x 76.5 (厚) mm(不包括突起部)
重量:175g(不包括电池)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