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长虹PDP项目与家电下乡受到机构投资者关注

  记者 田立民

  1月23日,四川长虹在公司总部举行了2008年长虹投资者见面会,来自中信证券、国泰君安、国投瑞银等多家证券机构、基金公司的机构投资者与会,四川长虹总经理刘体斌、副总经理林茂祥等高管人员就投资者普遍关心的话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和坦诚的交流。

  四川长虹总经理刘体斌在见面会上指出,2007年,是长虹“质的调整”的关键年,而2008年,是长虹“质的调整”的攻坚年,随着PDP屏的投产,长虹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长虹PDP项目进展以及长虹参与“家电下乡”等受到机构投资者的高度关注。据介绍,在“家电下乡”试点工作中,长虹及子公司美菱电器等参与竞标的产品全部入围,在总计197个型号产品中占据35席,成为名副其实的“大满贯”,将为长虹彩电、冰箱(柜)、手机等产品线带来巨大的市场空间。

  长虹PDP项目目前进展十分顺利,PDP项目主厂房钢结构已于1月19日成功实现封顶,比预期提前完成。自去年4月28日长虹PDP项目建设正式启动以来,该项目在过去的9个月时间里得到快速推进,预计在奥运会前长虹PDP产品将正式投放市场。与会投资者参观了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长虹PDP项目现场,气势宏大的主厂房以及紧张有序的工地建设,令投资者感到非常振奋。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体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