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除夕娱乐好伴侣 惠普V3700送米奇大礼包

  除夕之夜,无论相隔多远,工作多忙,人们总希望回到自己家中,与全家老少吃一顿团团圆圆的年夜饭。在今年这个迎接鼠年的温馨时刻,还有一位新的娱乐伙伴为团圆时刻加温——有娱乐小Q之称的HP Compaq Presario V3700笔记本电脑已经准备好和你一起迎接新年。

  现在带小Q回家,你还能同时带走惠普本本米奇大礼包:1G的米奇U盘装满你的娱乐Q体验,正版的米奇鼠标与Q版鼠抱枕让你可爱并时尚着。V3700必将在新年的欢乐团员夜上赢得全家老少的喜爱。

  在这个洋溢着阖家欢乐的寒冬夜晚,惠普V3700带来娱乐盛宴,让全家人因为欢乐而走得更近。用惠普V3700“温习”贺岁大片,120G超大硬盘将《棒子老虎鸡》、《长江7号》等喜剧大片轻松收录怀中,喜剧的情节将欢乐的气氛推向又一个顶峰;14寸宽屏幕和音色出众的奥特蓝星扬声器带来影院般的精彩效果,家里每一个成员都绝不会在感官上失望。

  当新年的钟声终于响起,别忘了和远方亲友捎个祝福。惠普V3700笔记本电脑内置高感光摄像头,即使在光线暗淡的环境下也能摄录出清晰图像;加上能同时收录不同方向声音的双向麦克风,定能将你在新春佳节最真诚的祝福传递到网络那头,让电脑两端都享受到不一样的新年团圆新感觉。

  在处处洋溢着喜气的大年夜,惠普V3700笔记本电脑让娱乐和幸福更完美地将全家人团聚在一起,共享这温馨时刻。欢乐Q宴已经唾手可得,心动的朋友们无需等待,敬请举箸享用吧!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