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惠普电脑借助个性大显身手娱乐体验激发新春消费市场

  2008年1月,北京——冬日已深,新春将至,在这样一个喜气洋洋的假日里,在2007年带领消费者“玩转个性世界”的惠普电脑又将大打“个性”牌,展开以 “个性娱乐奖自己” 为主题的大规模新春促销活动。在2007年取得一系列优良业绩的惠普电脑在今年的促销过程中将延续去年暑促的“个性娱乐”策略,针对旗下最为主流的消费类电脑产品推出花样繁多的优惠促销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个更个性、更时尚的数字娱乐假期。

  2007年,整个消费类PC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大小PC厂商一方面竭尽全力在有限的传统个人PC市场攻城掠地,另一方面又在努力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在群雄逐鹿的竞争中,惠普却一枝独秀:在全球PC市场,惠普连续五个季度蝉联销售份额首位;在中国,惠普电脑也是接连两个季度占据中国PC市场榜眼位置。尤其是2007年第四季度,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在中国的增长率更是超过100%,一举成为惠普全球继美国之后的第一大海外市场。

  这其中,消费市场需求的迅猛增长为整体信息产品集团业绩的全线飘红贡献颇多。而正是对于消费市场的清晰认知和个性化核心战略的推行,使得惠普始终处于领先地位。近些年,随着个性时代的到来,消费类电脑市场呈现出独特的个性化娱乐需求。更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族不再满足电脑的单纯工作性能,而是更加看重其娱乐功能。正是看到了这种全新的个性化娱乐需求趋势,惠普从2006年开始全面推行“惠普电脑,掌控个性世界”品牌策略,以“个性化体验”为主导理念进行产品设计和推广。于是,在笔记本产品市场出现了“走到哪就玩到哪”的移动娱乐趋势,而在家用产品方面,则有了“在家中与世界一起happy”与数字家庭趋势。除此之外,清晰的产品定位和集成高端娱乐型性能体验也成为惠普在消费类及商用产品上取得平衡发展的关键。2007年暑促期间,惠普再次深化其“个性化策略”,以全线惠普电脑为载体推出“玩转个性世界”的消费类市场战略,并且第一次推出包括全线产品在内的大规模暑期促销活动。随后举办的名为“畅游•个性娱乐炫时代”的盛大Party,更是把领先的数字娱乐生活方式带到了用户身边。

  惠普始终关注每个用户独特的个性化计算机体验,在敏锐的洞察到追求时尚娱乐等个性化应用体验的年轻群体已经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后,惠普深入了解当今年轻人文化,在2007年推出包括新一季携手MTV的“网住你网住我”等系列市场活动,与年轻人进行面对面的情感沟通,强势出击年轻人市场。从Inter Action: Live in Transmission到Inter Action: Art in Motion活动,惠普正在通过提供丰富的视觉、听觉和触觉体验,向人们展示计算机技术带来的人性化体验,通过年轻人喜爱的方式与其进行交流。惠普近期发布的“我的电脑•我的舞台”年轻人市场策略更显示出惠普要在新一代年轻群体中建立“个性”品牌根基,对未来长远发展做战略部署的决心。

  通过2007年一系列的市场营销活动,惠普的个性娱乐策略再次显示出强大的市场攻击力。而此次2008年的寒促,正是对个性化体验营销策略的完美延续,同时也是对前期成绩的一次年终总结。在活动中,不仅针对近来倍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新炫酷黑晶a系列全线产品设计了“新年大礼奖自己”的活动,为用户提供了80GB便携式移动硬盘和惠普个性百宝夹等促销礼品,同时针对笔记本产品也推出了一系列以“饕餮2008——惠普盛宴奖自己”为主题的促销活动。从1月15日开始,惠普商用笔记本还将推出“双9”计划,凡购买HP Compaq系列商用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根据购买产品型号的不同可以获得惠普公司提供的价值399元或999元的超值大礼包。而在高端产品方面, HP Compaq Presario V3000、 dv2000系列将全面升级CPU和独立显卡,并以优惠价格加入到促销活动中去。

  送走金猪,鼠年将至。在这个张扬个性的时代来临之际,惠普电脑“个性娱乐”的概念也逐渐深入人心。同时,伴随一系列的优良业绩,惠普电脑带有前瞻性的个性化策略也已经赢得了市场。2008年,惠普还将凭借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强大的技术创新推出更多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带来更个性、更时尚的数字娱乐体验。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