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为集成显卡平反 九大热门集显笔记本

     由于近期独显笔记本电脑在市场上较为火爆,所以很多人都认为集成显卡(为行文方便以下简称“集显”)笔记本电脑已经没有任何市场价值,很多人开始“很肯定地坚信”:“集显笔记本电脑失去了市场价格,很少有人会选择集显笔记本电脑”。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非常错误的,集显笔记本有它自己适用的人群,集显笔记本电脑有它自己的优势,对于广大用户来说集显笔记本也是非常值得选购的。


“小黑”也要集显的

    集显笔记本的优势还是有很多的,在此我们就简单地举几个例子:

    第一,集显笔记本电脑大都售价便宜,对于那些平时很少玩游戏的办公用户或经济有限的普通消费者来说,集显笔记本电脑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第二,集显笔记本电脑大都功耗较低,因为配件中少了单独配备的显卡,所以功耗较低的同时也延长了电池工作的寿命。

    第三,既然功耗较低,那么集显笔记本电脑自身的发热量也就相对较低了,你不用担心它会变得非常发烫,你也不同担心他会“烫坏”你机器的塑料外壳。


好看又实用的Gateway 集显笔记本电脑

    既然独显笔记本有这么多好处,对于那些不需要太强图像处理能力的商务办公用户或者学生来说,又何尝不能选择它那?以下这几款均是出自于各大品牌的集显笔记本电脑。它们是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产品,同事也是同类产品中较为出色的型号。那些最近想购买集显笔记本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说不定里面就有适合你的型号。

    经济实惠型的机器总是很受消费者喜爱,Gateway MT3713c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是一款配备了Intel Pentium Dual-Core T2130双核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它不但配置较为实用,而且做工精致。机盖的磨砂工艺处理和掌托的拉丝工艺处理非常不错,机器整体金属感较强。今天经销商给出了4799元的新低价位,并且承诺免费将内存升至2GB。


Gateway MT3713C外观金属感较强

    这款Gateway MT3713C机器配备了Intel Pentium Dual-Core T2130双核处理器(1.86GHz主频/1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ATI芯片组、1GB DDR2内存、120GB硬盘和DVD刻录光驱。它配备了14.1英寸WXGA宽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机身尺寸为331×248×29mm,机体重量为2.4Kg。


Gateway MT3713C

    在做工方面,Gateway MT3713C掌托部分金属感很强,手感很好。它采用全尺寸键盘设计,掌托部位还使用了合金材料,既可以为机体提供足够的强度,又可以为手掌提供良好的温度。另外,机盖的磨砂工艺处理和掌托的拉丝工艺处理,也都为这款产品增添了许多魅力。

   

Gateway MT3713C的左侧和右侧

    在接口方面,Gateway MT3713C配备了3个USB 2.0接口、VGA接口、RJ-11、RJ-45、1组音频输入/输出口、Express Card插槽,1个四合一读卡器,用户可以外接多种存储设备。

    在网络方面,这款Gateway MT3713C内置10/100M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并配备了802.11g无线网卡。续航方面,它利用6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可达3小时。

    编辑点评:Gateway MT3713C是一款实用性笔记本电脑,它配备的Intel Pentium Dual-Core T2130双核处理器可以应付用户日常办公学习等需要。标配的1GB内存,可以保障预装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稳定运行。今天经销商把这款机器降至4799元,并承诺免费升级内存至2GB,如此实惠的价格很值得消费者考虑。

 

 

Gateway MT3713c
[参考价格] 4799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