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最后时刻!全品牌超值数码相机猪年终极导购

  

  春节将至,大家都忙着弄票办年货回家。湖南湖北暴雪封路,就算弄到了火车票汽车票天公不作美也没用,大批回乡旅客滞留,可谓是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可能不少朋友都回不了家过年,买个DC照几张照片发回去报个平安,要不寄个DC回家,让家人照点片片。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笔者估计也回不了家。

  上周佳能差不多整个DC系列小降,佳能看准了春节这个市场。而在小DC市场佳能的对手SONY不仅没有降价,反而将价格小幅上调,难道想要小劫一把。SONY相机准备降价的消息早已传出,商铺都不敢压货等着SONY价格降下来,不是急着入手的朋友可以等等。奥林巴斯发布了一系列的新机,目前有3款到货。富士跟尼康方面,尼康把40X套机调到4888,还送包送卡。富士更是把中端机皇F47降到1690出售。


佳能860IS

  谈到家用小DC不得不谈到这款860IS,相机小巧时尚,如果抛开价格因素,这款相机非常适合家庭用户和完全不懂相机的用户,只要明白半按快门对焦和把人放到镜头前就可以拍出像样的照片。

2599元

索尼T200

  此款相机功能使用造型精巧为时尚人士首选。全自动傻瓜式操作加上脸部对焦功能方便家庭用户操作,同样提供了实用的光学防抖功能,不喜欢佳能860IS的朋友T200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299元


富士F47

  富士中端王牌F47使用1/1.6吋富士Super CCD,在感光跟成像上面有很大的优势。此款相机价格一路下跌,目前价格已经跌破1700.

1690元

松下FX30

 松下这款相机性价比不错,光学防抖加徕卡认证镜头。像素虽然只有700W,不过对于家庭来说已经足够。

1699

奥巴μ830

  奥林巴斯系列相机对于追求防水的用户来说成为了不二选择。此款μ830带有5倍光学变焦跟光学防抖,价格已经低于2K还送卡送熊,相当超值。

1999


尼康S200

 尼康S200是目前尼康主推的入门级卡片数码相机产品,使用金属机身,体积轻巧,造型美观,还有多种色彩供选择。最重要的是价格仅为1300元,相当经济实惠。

1300


柯达V1233

 柯达一直标榜傻瓜式操作,市场目标也很明确,柯达系列相机都操作方便。使用德国施耐德镜头柯达V1233还标榜摄像功能可以代替低端DV

1699


理光R6

  光数码相机一直是备受争议。从性价比上来看R6这款产品,只能说很好、很强大。但是有网友说机械跟电子方面有问题,想购买的朋友注意咨询售后服务。

1850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