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最后时刻!全品牌超值数码相机猪年终极导购

  

佳能 IXUS 8602599元

  相机优缺点:佳能 IXUS 860 配备了一枚3.8倍光学变焦IS光学防抖镜头,实际等效焦距为28-105mm,最大光圈F2.8-5.8,最近对焦距离为3cm。脸部识别、IS光学防抖、ISO自动偏移、我的色彩等多方面的特色功能也得到保留。可以说这一部相机是非常不错的傻瓜机,笔者个人认为最强的部分在于其智能化,使用这部相机的人不需要多少摄影知识,只要知道构图就可以拍出比较好的照片,一些需要考虑的摄影知识都让相机自动处理,不会有拍出很差照片,也不会太好。光学成像也不错,带有28mm小广角,使用3寸大LCD屏方便观察,屏幕够大但是像素不是太高,室内拍摄的时候看屏幕会有雪花点,但是不会影响成像。这款相机的缺点也是其优点过于傻瓜化,基本上没有什么可玩性,最多是做做简单的色彩处理,还有就是价格偏高。


  编者观点:谈到家用小DC不得不谈到这款860IS,相机小巧时尚,如果抛开价格因素,这款相机非常适合家庭用户和完全不懂相机的用户,只要明白半按快门对焦和把人放到镜头前就可以拍出像样的照片。这样的相机比较适合过年带回家使用,价格虽然高了点,但是够傻瓜,不会过年败兴,目前已经可以做到2599的价位。


佳能 IXUS 860 IS(SD870 IS)

  佳能 IXUS 860IS使用一块1/2.5英寸800万像素CCD,最大可拍摄3264×2448的相片,镜头则是佳能3.8倍光变28mm广角镜,最大光圈为F2 .8,有效的保证了进光量,最高ISO为1600,快门速度是常见的15-1/1600秒,参数方面广角是860最大的卖点,此外IXUS 860还带有IS光学防抖,相比没有防抖的机型来说拍摄成功率将会高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