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东芝Satellite L205笔记本低价上市

    笔者收到最新消息,近期,东芝笔记本推出了一系列新品,昨日Satellite M216问世不久, 而今日Satellite L200系列又新增一员Satellite L205,价格十分厚道,公开报价仅5499元,十分超值,值得推荐给广大消费者选购。



    外观方面,东芝Satellite L205笔记本采用了与东芝Satellite M200系列类似的模具:14.1英寸CSV屏幕、炫银色立体金属质感的大Logo、不同的是L200采用磨砂质感的面板、不容易留下指纹。

 东芝Satellite L205采用了14.1英寸WXGA高亮度超显亮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它基于英特尔GM965芯片组设计,集成GMA X3100显卡。东芝Satellite L205搭载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2330(1.6GHz,1MB二级高速缓存),内置1GB DDR2 667MHz内存,120GB SATA 5400rpm硬盘和DVD SuperMulti 双层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与网络方面,该机型拥有2个USB2.0接口、1个II型PCMCIA卡槽、1个RGB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TV-out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以及56Kbps调制解调器、内置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b/g无线局域网模块。电池续航能力方面,其采用了最新6芯锂电池,连续工作时间可达3小时之久!




Satellite L205的产品特点:
 
1)采用14.1”高亮度宽屏设计,配以深海蓝更显时尚;

2)采用Intel双核CPU-T2330,为本价位段的主流配置;

3)120G的SATA大硬盘配置,用户可存储更多的个人信息;

4)DVD双层刻录,可刻出容量高达8.5G的大容量DVD盘片;

5)电池从原来L202的三芯升级为六芯锂电池,提升待机时间;

6)东芝一年全球联保,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作为针对年轻群体的时尚设计,丰富的扩展端口是必不可缺的,TOSHIBA Satellite L205可快速实现与各种数码设备的顺畅连通;而其预装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更可让人在开启电脑的瞬间,便能享受丰盈的视觉美感。而它的快速充电功能,可在一小时迅速充满电量,和年轻的你一样,随时随地都电量十足!这款笔记本配置中规中矩,5499元的价格也不贵,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东芝专卖店看看。东芝这款L205可以说在性价比上相当突出,外观设计也非常时尚,比较符合年轻朋友的购本品味,有兴趣的朋友不放去东芝专卖店看看!


参考价格:东芝 Satellite L205        54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