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助阵K20D 宾得三支神秘镜头将现PMA大展

  

  昨天,我们从宾得日本官方网站获悉,经宾得株式会社社长谷岛信彰先生特别批示,宾得公司将携三支从未面世过的神秘镜头参加1月31日~2月2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召开的PMA 2008大展。

  PMA(美国国际摄影器材展览会)是世界照相、影像及光学器材领域历史最长的国际展会,创始于1924年,历届参展商包括有摄影器材、冲印放大、影灯、暗室设备等等。届时,会有众多国际影像器材厂商发布无数器材新品,因此,一年一度的PMA也成为全球摄影爱好者们的节日。

  本以为在意料之中的宾得K20D和K200D会亲驾PMA2008,再加上不久前发布的5支镜头和若干台卡片机,就组成了宾得今年的参展阵营。可不想就在离开幕还有一天之际,宾得却爆出这样一条令人兴奋的消息。下面,还是让我们赶紧揭开这3支镜头的神秘面纱,就算不能亲临PMA现场,也可以在电脑前先睹为快。


助阵K20D 宾得三支神秘镜头将现PMA大展

宾得即将参加PMA2008的三支镜头

  这3支镜头从左至右依次为:smc PENTAX-DA 55mm F1.4 SDM;smc PENTAX-DA 60-250mm F4 ED [IF] SDM和smc PENTAX-DA 17-70mm F4 AL [IF] SDM,从图片上大家也可以看出,前两支为专业级星头,后一支为常规数码头。

·smc PENTAX-DA 55mm F1.4 SDM

  这是3支镜头中唯一的一支定焦镜头,具有抗眩光能力出色的SMC镀膜和F1.4的大光圈设计。55mm的焦段在宾得数码单反上的等效焦距为84.5mm,因此,不用我说您也已经猜到了,这是一支专为数码单反设计的人像头,外型短小精悍,锐度超凡,SDM超声波马达令对焦宁静迅速。

·smc PENTAX-DA 60-250mm F4 ED [IF] SDM

  这无疑是3支镜头中体积最大的一支,具有92mm-383mm的等效焦距,F4恒定光圈凸显其专业品质。镜头还采用了内对焦设计,具有专业级的防尘防水性能。同样具备SMC镀膜和SDM超声波马达,无论拍摄效果还是操控感受都当属一流。

·smc PENTAX-DA 17-70mm F4 AL [IF] SDM

  这是3支镜头中唯一一支没有金圈装饰的产品,当然其品质与星头还是稍有差距的。17mm-70mm的焦段经转换后的等效焦段为26mm-107mm,属于标准变焦镜。F4恒定光圈,镜头中配备非球面镜片,并使用内对焦设计,SMC镀膜和SDM超声波对焦也一样不少,笔者对其成像质量还是很充满期待的。

  宾得官方网站声称后两支镜头初步预计于今年夏天上市,而55mm F1.4的上市日期并没有公布。此外,这3支镜头的售价都还是未知数。如果您是宾得的用户,先看好这3支中有没有您喜欢的吧,提前给摄影包中留个位置,相信它们离正式上市也不会太久了。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