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微距、广角、光学防抖 尼康发布3款新镜头

  

  今日尼康公司发布了三款全新的镜头产品,它们分别是:广角-标准变焦镜头AF-S DX 16-85mm f/3.5-5.6G ED VR;微距镜头AF-S 60mm f/2.8G ED和具倾斜/移轴功能的专业广角镜头PC-E 24mm f/3.5 ED。


微距、广角、光学防抖 尼康发布3款新镜头

AF-S DX 16-85mm f/3.5-5.6G ED VR

  AF-S DX 16-85mm f/3.5-5.6G ED VR,是一款内置宁静波动马达和VR减震II功能为特点的DX尼克尔镜头。该款DX尼克尔镜头具有16到85mm的焦距适应面较广,包括室内或室外的活动、城市风貌, 人像和风景。将这款镜头安装在DX格式尼康数码单反相机上时,视角相当于35mm格式胶片相机的24-127.5mm的视角。

  镜头内置轻便的宁静波动马达(SWM),可使相机快速安静地进行自动对焦操作,小巧轻便的设计便于更灵活的操作。该款新型镜头的尺寸约72 x 85mm,提供了舒适的手感,是日常摄影的理想选择,尤其适合喜爱旅行和自然摄影的人士。

  镜头内集成了VR减震II系统,有效降低因相机摇晃所带来的照片模糊情况,为摄影者提供了相当于提高4档快门速度的拍摄效果。它还支持在黄昏、夜晚,甚至光线很差的室内环境下手持相机拍摄。尼康VR功能的另一个主要特点是可以提供稳定的取景器影像,这也使得取景和构图的过程更流畅和精确。

  新的光学系统针对数码单反相机而优化,并采用了2个ED镜片,3个非球面镜片最大程度地减少色差,提供了高分辨率和高对比度的影像。尼康的超级镀膜确保出色的色彩平衡和色彩还原,大大地降低了鬼影和眩光。7 片圆形光圈叶片使焦外成像显得更为自然丰满。此外,该镜头在整个变焦范围内都可获得0.38 m/1.3 ft. 的最近对焦距离。

AF-S DX 尼克尔 16-85mm f/3.5-5.6G ED VR 主要特性

  5.3倍变焦镜头包含的变焦范围16至85mm(视角相当于35mm格式相机中24— 127.5mm的焦距)

  VR II操作使得在相当于降低4档的快门速度仍能获得清晰影像。

  专为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设计的光学系统提供了优良的光学性能。

  ED(超低色散)镜片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色差,能产生较高的分辨率和优良的对比度。

  3个非球面镜片可以最大程度地消除各种镜头像差。

  高性能的尼康超级镀膜能实现优越的色彩还原效果,同时充分地降低鬼影和眩光。

  尼康特有的宁静波动马达,确保快速宁静的自动对焦运作。

  7片圆形光圈叶片使焦外成像显得更为自然。

  整个变焦范围内都可获得0.38 m/1.3 ft. 的最近对焦距离。
 
AF-S DX尼克尔16-85mm f/3.5-5.6G ED VR规格

焦距:16-85 mm
最大光圈:f/3.5-5.6
镜头结构:11组17片 (2个ED镜片、3个非球面镜片)
视角:83°- 18°50’
最近对焦距离:0.38 m/1.3 ft(整个变焦范围)
最大复制比率:1/4.6
光圈叶片数:7片(圆形)
滤光镜/附件尺寸:67mm
直径、长度:72 x 85 mm
重量:约485g

上市日期:08年2月22日 预计售价:642欧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