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PMA2008开幕:进入消费数码单反乱战时代

  

    今年的PMA与往年相比有许多不同,第一,对于中国的摄影爱好者来讲,这次是一边过年一边看热闹!第二,这恐怕是头一回彻底由消费级数码单反唱主角的——或者说,是消费级DSLR(数码单反)代替了利润日益低下的DC,占据了这场全球影像界瞩目的盛会的主角!


PMA08官方网站页面,在开幕前几小时还是很宁静

尼康/佳能/索尼(KM)/宾得——四大厂牌都要指着单反挣钱?

    为什么我们要在DSLR前加上“消费级”三字?我们可以看到,从去年年底开始,日本传统的3强2弱共5大相机厂商(索尼替换掉美能达)和松下,三星两个后起之秀新推出的DSLR,越来越多的体现出对普通家庭用户的关注——这表现在:更简便有效的操作——代表是A700;更个性的外观——奥巴E3和松下L10;更低廉的价格——代表是宾得K系列单反;更多被表面化的卖点/噱头——代表是尼康的D300……等等。以往那种消费级用户推给DC,只有专业人士和摄影发烧友才是单反目标用户的市场思路已经落伍了。


此前国外网站预测的可能出现在PMA上的
新单反,有的机型目前尚无确切消息   

    今年1月份连续推出的单发新品,包括尼康D60,佳能EOS 450D,宾得的K200D,更是强化了对最普通的相机用户的照顾——价格和功能的易用性,以及更高的拍摄反应速度是厂商追求的重点!


去年的PMA07,今年的PMA08会是什么样子呢,很快大家就会知道了

    但与机身正在追求“平民化”不同,最新发布的镜头则是一定要掏干净“老鸟”们的钱包:新佳能L镜头,尼康的60微距、PC-E移轴镜头,以及索尼的新G镜头和ZA镜头,都是只有资深人士和中产阶级才能消费得起的东西,也只有这些人才能意识到它们有“多好,多强大”?看起来同样“很好,很强大”的腾龙和适马的新品,也是属于那些有器材采购经验的爱好者级用户。

    因此,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铁定将在PMA上亮相的至少6款单反和10款以上的新镜头,都是些何许人物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