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PMA2008开幕:进入消费数码单反乱战时代

  

    可以看到,索尼和宾得的具体情况时有所区别的,对于宾得来说,最主要的问题是能否拿出足够好的产品,让产品的功能表现更稳定,更有效,同时不会提升价格!

   而对于索尼来说,则是如何改变自身的品牌形象——显然,美能达的创始人,田岛先生30年代那一句“成熟的稻子,头最低” 确实给索尼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如何既能保证产品销量,又表现出专业光学大厂的严谨低调风范,同时保持美能达时代产品留给其用户实惠,实用的传统,这些是摆在索尼面前的问题——至于拿出怎样的产品,对于技术储备雄厚,制造工艺手法极其丰富的索尼来说倒不是难事!

1400万像素!索尼A350

    都是1400万像素的机型,只不过A350还漂在天上,而K20D已经来到人间,索尼的策略和宾得不同。宾得K20D是作为自家的旗舰来推出的,而A350(最终型号可能不是350),却只不过是A300和A200基础上的附属产品——颇有点搂草打兔子的意味!


目前A350比较靠铺的一张正面谍照


A350的液晶屏也是可反转的

    考虑到K20D的机身材质和对焦,连拍等机械性能,其目前的预计售价则显然偏高,不过K10D的低价格让宾得用户信心十足。但索尼由于A350机身更像A200,很有可能在最终售价上感受到舆论压力——如果这台像素比中档单反还高的相机突然降价到普及档,那么无论对于尼康,佳能,还是宾得来说,都不是好消息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