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300万像素 三星GPS手机i728即将国内上市

由于在智能手机领域采取的是全面出击的市场策略,因此三星智能手机呈现的是百花齐放的特色。除了在S60系统手机中开始大量装载GPS全球卫星导航功能之外,在微软系统智能领域三星也同样开始引进包括诸如触摸屏和GPS导航等特色功能让手机变得更具竞争力。其中,除了在荷兰的“Samsung city”活动中展出内置GPS功能的多款搭载Windows Mobile6.0操作系统智能手机和在欧洲开始销售i780等智能新机之外,三星即将在国内发售的300万像素PPC智能手机SGH-i728也同样值得我们的关注。据悉,该机日前也已经通过了信息产业部的相关测试,并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即将于近期登陆国内市场。


  虽然从型号上看,这款即将在国内发售的i728应该是三星在去年荷兰的“Samsung city”活动中,展出的那款搭载Windows Mobile6.0操作系统和内置GPS功能的SGH-i720手机的中文版本。但从该机的外观来看其实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别,尤其是在功能键的设计上没有如过去那样采用“三层式设计”,而是似乎引进了触摸感应键的新操作模式,并且圆形的导航键也对比过去在尺寸方面缩小了许多。结合更为流畅的机身轮廓和线条,三星i728呈现出完全不同于过去的整体风格。此外,功能键上的移动梦网标记和屏幕上的中国移动字样也体现了该机为定制产品的特色。


  至于三星i728的相关功能规格方面,从目前不多的信息来看。除了搭载Windows Mobile6.0操作系统和配备2.8英寸QVGA分辨率的65K色TFT液晶之外,该机使用了更快速度的处理器,并将手机存储容量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其中ROM升级为256MB,而RAM则增加为128MB,并支持最大4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功能。不仅如此,三星i728还为手机配备了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和闪光功能,拥有丰富的拍照模式选择和视频摄录功能。值得注意的是,按照过去的报道,该机的英文版本i720还具备相当完善的无线连接功能,支持GSM/GPRS/WCDMA网络和HSDPA技术,并且拥有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甚至还内置有GPS模块,提供GPS全球卫星导航和相关的位置服务功能。


  不过,由于国内网络的缘故。三星i728无疑将取消对WCDMA/HSDPA网络以及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的支持,至于更为人关注的GPS功能则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说法。不过,基于多普达P860等产品受到追捧的背景,相信三星也会在该机之上保留该功能以便拥有更大的市场竞争力。因此,概括而言,三星i728将以搭载Windows Mobile6.0操作系统、内置GPS功能和拥有300万像素摄像头为主要卖点,结合更充裕的内存和更快的处理器,相信在上市后将成为多普达P860等同类产品的劲敌。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