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新品

iriver Clix红线版 低价还送小音箱

  

  随着2008年春节的临近,iriver主打产品之一的Clix redline版本极有希望成为消费者力捧的热门MP3机型。该版本也称“红线”版,这主要得益于其机身凹槽的走线与按钮的颜色均采用中国传统的大红色。据了解,目前参与全国市场促销的8GB型号报价为2169元。


iriver Clix红线版 低价还送小音箱

  iriver Clix红线版配备了2.22英寸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20×240像素,这也是目前世界上首款采用三星AMOLED屏幕的视频MP3,其屏幕无需背景光即可发出红绿蓝光,画面色彩鲜艳,具有更广的可视角度,在强光下也同样清晰。

  该产品支持MPEG-4和WMV9等视频格式,播放速率为30帧/秒。独具Advance D-Click操控系统,并配备SRS 3D和SRS WOW HD音效,播放MP3、WMA、OGG和Audible等格式音乐时整体表现力更佳。另外iriver Clix 红线版支持FLASH LITE 2.1程序,可以播放Flash文件和运行Flash游戏,更支持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和FM调频收录等功能。卓越的UI功能可以让用户随意更换主题背景和字体,乐趣无穷。

iriver Clix红线版 低价还送小音箱

  目前从iriver中国总经销三奇承信传来消息,现在购买iriver Clix 8GB红线版除享受2169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获赠价值250元的iriver Clix原装精美拉丝底座音箱。该底座音箱外形呈半圆柱体,底座上面的耳机插头和Mini USB接口可实现外放、数据传输以及充电的功能。底座内置单声道扬声器和280毫安锂离子聚合电池,开启扬声器功能后,最长可支持7小时MP3外放。

iriver Clix红线版 低价还送小音箱

  总之适逢新春佳节,对音质、容量、外观等因素均有着较高要求的消费者不妨考虑购买iriver Clix 红线版作为馈赠亲朋的时尚好礼,加入了中国传统吉祥元素令这款产品看上去着实典雅别致。

iriver Clix红线版 低价还送小音箱

  注:由于机器和促销礼品数量有限,请消费者欲购从速,“新春佳节倒计时,红线版本好彩头!”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