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旋转拨盘式按键 三星新款U708跌破2000

随着三星U600的火热销量,其超薄+拍摄设计在性能和外观上都做到了时尚的巅峰,典雅的滑盖设计也大大提升了手机自身的观赏性,而相比之下,作为新款机型的三星U708也同样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其12.1mm的机身配合滑盖320W像素的拍摄效果和诸多主流的功能配置,嫣然是“时尚”的实体化。今天笔者在成都易购得了解到,这款三星U708的价格已经下降到了1890元,价格相当实惠。


三星 SGH-U700

U708是目前全球最薄的3G滑盖机型,102×50×12.1mm的机身体积在3G手机里面鹤立鸡群,滑盖的设计以及优秀的做工均给三星U708带来了非常不错的手感。U700在导航键上采用了旋转拨盘的设计,为音乐的播放操控以及各方面的操作带来了很好的操作性。而且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26万色的TFT显示屏,达到QVGA的显示分辨率,带来了很不错的显示效果。

三星 SGH-U700


三星 SGH-U708U700的摄像头配备了一颗与U608一样的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搭配了闪光灯以及自拍镜的支持,拍照效果相信与U608一样出色。U700并没有采用独立的扬声器,不过大口径的一体扬声器支持MP3等多种铃声的回放。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位于机身的屏幕右上角,视屏通话应用很是得心应手。


三星 SGH-U700

U700的机身内置了40多M的存储空间,同时采用了Micro SD卡进行扩展,为娱乐功能带来了很好的支持。三星U700还提供了对蓝牙2.0的连接支持,对蓝牙立体声的输出提供了支持。另外U700还添加了3.5G通讯技术的HSDPA网络。

编辑评论:三星U700的功能配置算是相当超却了,在时尚性和实用性方面的表现都有着杰出的成绩,现在该机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所以降价也较为稳定。现在该机的价格已经下降到了1890元的价位,在时尚手机领域还是很有竞争力和性价比的,建议众多追求时尚的朋友可以选购。

[参考价格]:三星U700  1890元(欧版)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