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索尼A200 宾得k200D 佳能450D 谁是最强入门机?

  
在过去的2007年里,数码单反的更新换代步伐明显放缓,因此人们对于2008年初面将要面世的新品充满了期待。1月24日,佳能如约发布了它的第四代入门单反EOS450D,与此同时,宾得也正式公开了早有传闻的K20D和K200D两款K系列第二代新品,其中的K200D也是面向初学者和一般发烧友的入门机身。加上月初索尼发布的08年第一款新型单反a200,2008年首发的入门单反三剑客已经到齐,势必成为未来一年内市场的焦点和人们比较讨论的主要话题。

  客观的说一款单反的优劣还是需要市场和检验和消费者自己的实际体会,不过由于这三款产品并没有全部开始发售,暂时丧失了实际比较的机会,我们只能依据经公布的参数和价格进行一次纸上谈兵的预演,从一个潜在购买者的角度分析,到底新一代入门最强机的桂冠花落谁家。

第一部分,综合比较

  其实无论佳能EOS450D、宾得K200D还是索尼a200,都是自家旗下最低端的产品,因而不可能奢望它们具有顶级产品那样坚固的合金机体以及强大的连拍性能,不过三个品牌不约而同的注意到人机工程的重要性,设计上充分照顾人性化需要,握持手感和操作按键布局虽然各不相同,但总体而言比过去的产品都有一定进步,三者可以看作在同一个起跑线上。这其中K200D的机身由于采用了密闭设计,具备一定的防水能力,相对要突出一些。

  另外索尼a200和佳能EOS450D都有配套的具备竖拍功能的手柄,而宾得在K100D时代是没有原装手柄的,只能使用副厂的代用品。在有关K200D的官方说明文件中,出现了一款名为D-BG3的配套手柄,据说改进自K10D的D-BG2。如果属实,K200D总算能告别无手柄的历史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