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索尼A200 宾得k200D 佳能450D 谁是最强入门机?

  

第三部分,主要技术参数比较

  和固定的硬件配置比起来,技术参数的高低能更加直观反映产品的好坏。对单反而言,像素多寡、对焦和测光系统性能、连拍速度和张数都是核心的技术指标。佳能EOS 450D使用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并采用14位模拟/数字信号转换算法,连拍速度达到约3.5张/秒,一次可以连续拍摄53张JPEG图像或6张RAW图像。索尼a200采用的改进型Bionz影像处理器也能达到3张/秒的连拍速度,最多拍摄6张RAW图像,不过连拍JPEG格式图像时并没有张数限制。宾得K200D在这方面进步有限,因为还是在使用上一代12位的模拟/数字信号转换算法,参考K100D 2.8张/秒的连拍速度,估计K200D也很难带来惊喜。经过比较不难看出,像素最高理论上数据传输压力最大的佳能EOS450D连拍速度反而最快,可见DIGI芯片的处理能力确实十分强大。三款单反中EOS450D和K200D的感光度范围都是ISO100-1600,而a200最高感光度支持到了ISO3200,这也说明索尼对自己的降噪系统更有信心。

  对焦和测光系统方面,EOS450D采用35区测光系统,并且终于开始支持4%区域的点测光,虽然不算完美,总是弥补了一大遗憾。它的对焦系统为9点宽区自动对焦模式,其中中心对焦点采用十字型对焦传感器。宾得K200D采用16区分割测光, SAFOX VIII自动对焦系统具有11个对焦点,其中9个为十字形。索尼a200采用美能达模式的40区蜂窝图形测光,拥有9个自动对焦点,其中8个为高精度十字对焦点。总体而言索尼a200采用的技术最先进,而佳能EOS450D由于具有了点测光模式,进步最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