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手机拍摄王者 诺基亚N82仅售3880

N82是诺基亚推出的一款面向中、高端消费者市场的娱乐型手机,它延续了N系列机型的一贯特色,也有有着令人惊艳的进步。其最大的亮点可以概括为两条:一个是经过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镜头,另一个是内置了实用性日益增高的GPS导航功能。该机上市已有两个多月了,目前商家最新报价仅有3880元,近期有购机计划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N82在外观上依然沿用了诺基亚惯用的直板造型,机身尺寸:112×50.2×17.3mm,重114克。有意思的是该机的前后壳分别采用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材质,正面是具有银色烤漆的金属,而背面则用了白色的工程塑料。这样的反差也许别具匠心,可以很好的突出镶嵌在机身后壳的金属质感极强的摄像头组件,整体外观时尚高档,握感良好。


  该机采用了ARM 11 332MHz处理器,系统内存90M左右,并搭载了S60操作系统。稳定的硬件平台为N82提供了良好的系统运行环境,任务处理速度流畅,性能表现出色。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2.4英寸1670万色的TFT彩屏,QVGA分辨率,较高的参数很好的保证了该机的实际显示效果,不论是图片还是文字,细节刻画都很准确,非常的清晰细腻,而且还加入了屏幕自动旋转功能,屏幕会根据手机的角度进行适应性调整,保证用户看到的菜单始终是正着的,也算是比较人性化的一个设计!


  拍摄功能可谓是N82的一大卖点,它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且经过卡尔.蔡司认证的CMOS镜头,支持20倍数码变焦,并突破性的配备了较为专业的氙气闪光灯。可支持多种尺寸的静态图片拍摄,还可以针对白平衡、ISO感光值、拍摄模式及照片质量进行个性化的调试。同时支持MP4格式的有声视频拍摄,几近专业的硬件配置令其拍摄效果几乎可与一般的家用DC相媲美。


  N82同样提供了全面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内置了音、视频播放器,可支持主流的多媒体文件播放,并提供了两个独立的扬声器,音质整体表现比较柔和。视频播放得益于良好的屏幕及系统配置,播放速度流畅,画质清晰。同时还配备了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耳机插孔采用了3.5mm接口。

  N82内置了比较实用的GPS导航模块及“Nokia Map”导航软件,不需要增加任何外接设备就能实现导航。而且功能也很全面, 常见的路径规划、位置搜索等都可以实现,极大的提升了这款手机的含金量和市场竞争力。


  数据传输方面可兼容蓝牙与USB数据线接口,支持www浏览器及E-mail收发。其它方面,内置有电子词典,支持录音、超长短信、免提通话、语音拨号等一些常用功能一应俱全。同时还支持TV-OUT电视输出功能,可以将存在手机里的视频文件转到电视上进行播放。该机本身内存约有100M,支持SD卡扩展。

  可以看出,这款手机无论是外观设计、硬件参数还是功能设计都非常出色,尤其是拍摄及娱乐功能更是堪称专业,3880的价位也算是物有所值,近期有购机计划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