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影音娱乐王者 三星17寸宽屏R700详细评测

三、三星R700体验感受

1、快捷键与指示灯

  三星R700并没有设计我们常见的AV Station快捷键,仅在键盘左上方设置了电源开关。按键以球面凹陷设计,弹性适中,手感不错。

三星R700外观设计

三星R700快捷键与指示灯

三星R700状态指示灯一览
数字键盘锁定
大写字母锁定
卷动锁定
硬盘运转
无线网络
电池充电指示
电源

  三星R700的状态指示灯设计在左手腕托前端,这样的设计并不太明显,操作者在使用键盘的时候基本上所有的指示灯被遮住,不太方便及时查看机器的运行状态。

三星R700快捷指示灯

三星R700前端指示灯

2、键盘与触摸板

  R700延续了三星的R系列的键盘设计,其键盘设计方面较之前的机型有了很大的改变,首先是按键的设计,其次就是快捷键的布局设计。三星R700延续了之前机型的设计将F7和F8按为成蓝色,凸现这两个按键与其他的按键不同的功能,Fn+F7启动三星Magic Doctor软件,能够对系统的硬件和软件进行故障诊断,进行还原系统等功能;Fn+F8是对风扇运行模式进行设置,分别有Silent安静模式、Normal正常模式和Speed全速模式。

三星R700外观设计

三星R700快捷键与指示灯

  其它快捷键功能:Fn+ESC是待机,Fn+F1是待机,Fn+F2是显示电池电量,Fn+F3是输入欧元字符,Fn+F4是切换显示设备,Fn+F5是开关屏幕背光,Fn+F6是静音,Fn+F9是开关无线网络,Fn+F10是开关触摸板,Fn+F11是锁定数字键盘,Fn+F12是滚动锁定。

三星R700键盘区域

三星R700快捷键与指示灯

  三星R700秉承了三星键盘一贯良好的手感,R700的按键经过轻度的磨砂工艺处理之后就不会产生油光之类的。曲面按键设计显得更加工整紧凑,手指移动的时候非常爽利,不会感到凝滞。17"宽屏设计的全尺寸键盘为按键大小留下了极大的空间,按键大小弹性控制良好,长时间使用也不会疲劳,不过键程设计属于偏短的一类。键盘做工很坚实,用力敲击按键均不会产生凹陷或者松塌的现象,按键噪声控制得不错。

三星R700外观设计

三星R700快捷键与指示灯

  三星R700的触摸板具有很好的手感,其材质是磨砂工艺处理,移动很迅速,反应也很敏捷。不过对于17寸的机型来说触摸板面积稍微小了一些。黑色的触摸板与机身颜色保持强烈的统一和协调。钢琴烤漆的左右按键弹性不错按键声音也较小,同样键程是属于偏短的类型,使用起来感觉也不错,但是其钢琴漆的材质非常容易沾上指纹。

三星R700外观设计

三星R700触控板

3、影音效果

  屏幕上方集成了130万象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一般,特别是其Mic的位置比较特殊,设计在键盘左右下,在使用键盘的时候MIC孔被手掌遮住,影响收音效果。

三星R700外观设计

三星R700摄像头设计

  三星R700的音箱分别设计在机身底部前端的左右两侧,作为一款17寸的媒体娱乐的机型音箱的设计过于寒酸,音响效果也不如预期的那么好,在实际使用中发现,R700的整体音量很大,但是音效一般,为了获得更好的音效效果还是建议用户配一副好耳机或者外置音箱。

三星R700底部音箱

三星R700音箱设计

4、散热与噪音

  三星R700的散热系统设计很完善,底部的散热进风口交错,其主要的发热器件,外界的冷空气直接循环到内存、无线网卡进而到各个芯片组,最后由散热风扇排出。在实际中发现右手腕托的有明显的升温,因为硬盘设计在此位置对使用的舒适度有一些影响。键盘左区域位置温度也比较高,这主要是发热大户CPU和图形处理器的位置所在,因此升温很快。机身底部的温度更加高,总的说来,三星R700的散热效果一般。

三星R700外观设计

三星R700底部散热设计

  三星R700虽然在散热方面做得一般,但是在噪声控制方面,R700还是有不错的表现。即使在全速运行模式,风扇的噪声很小,在游戏中运行中,处理器和显卡的发热都是一个考验,同样散热风扇高速运转,但依然在一比较安静的范围内。

三星R700外观设计

三星R700  电量显示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