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GSM大会看点逐个数 最佳手机大猜想



  2008年2月11日至14日,3GSM大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以及通信领域的盛会,是由GSMA(The GSM Association:GSM 协会)主办,其受关注程度以及权威性毋庸置疑。本次3GSM大会是评选全球移动大奖的第13个年头,举世瞩目,各大手机以及相关厂商将派出强大的参展阵容在展会上亮相,包括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以及LG等众多厂将展示最新款手机终端产品,我们将通过此次展会了解到通信科技发展的最前沿。

3GSM大会看点逐个数 最佳手机大猜想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通信展会之一,3GSM大会上将会有无数亮点值得我们关注,伴随着这一盛会渐渐到来的脚步,笔者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地预测其几大看点以及主要获奖产品。

  看点之一:新品

  每年的3GSM大会都不乏新品的展示,甚至是首次亮相。2007年度3GSM大会上,诺基亚3250、E90、E61i、E65、三星F500、F700、摩托罗拉Z8、Q9等产品都在这次展会上亮相。2008年将会有什么样的新品展出呢?通过最近一段时间的曝光,各大手机厂商在低端市场持续发力,目前已经发布的多款低端产品不出意外的话一定会进行真机展示。包括诺基亚的2600c、1209、7900Crystal、2605、7205等;索尼爱立信的R300、R306、T270、T280,在CES上已经亮相的W760、W350、Z555同样会展示;三星方面,除了已经曝光的L170、L310、L320等几款低端新品,还会有多款手机亮相,i900为代表的高端或许也会亮相;摩托罗拉和LG等厂商也会派出刚发布不久或者从未露面的杀手锏,2008年的手机行业之战将从3GSM大展开始正式打响。

低端攻势 诺基亚发布新品2600c/1209

诺基亚最新发布的低端新品手机2600c

增强收音机 索尼爱立信新品R300/R306

索尼爱立信最新发布的R300手机

增强收音机 索尼爱立信新品R300/R306

索尼爱立信最新发布的R306手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